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Day2 換個國家搶孤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省錢旅伴說不要買快速通關
用跑的!搶孤!
對我來說沒差 因為我去過環球了
其實不買快速通關也玩得完
只是排隊會排很久,步調也很緊湊
入園前她又在網友聽說了
說哈利波特那邊有捷徑可以去瑪利歐
我請她別聽說了,查清楚,根本就沒有好嗎
目前所有設施只有瑪利歐只能進出一次
一開始她選了最早的時段
APP可以看設施排隊時間
可能大家都先衝瑪利歐,哈利波特只要10分鐘
她:我們先去哈利波特再出來去瑪利歐,再回來哈利波特買奶油啤酒
我:那為什麼不選下個時段,好好把哈利波特走完
她沒打算聽我的
我們去了波特,再去瑪利歐,她說要買奶油啤酒
又再次走回波特,看到排隊人潮,她說晚點再來
哈嚕!環球的園區大小不是隨便走來走去不會累的ㄟ
走了太多冤枉路,先提出好累要坐著休息一下的也是她
我們就在人行道上坐著等遊行
遊行看完之後再繼續玩其他設施
下午又走回環球買奶油啤酒,一樣是大排隊阿... 我們兩個都不是波特迷,波特區跑了三次
因為她想省網路,沒有要找路的時候會把網路關掉
要先離開也不說在哪裡等
逛周邊店的時候我結完帳傳訊息也找不到她
最後看到她在一盞路燈下,可能等得不耐煩了
臉很臭正準備開網路的樣子= =
BTW她沒資格等得不耐煩
因為更多是我等她+是她自己不開網路
這次讓她等是因為她自己前面買夠了
回程我說我們住的地方比較不方便
要先吃晚餐再回去吧
她也同意,結果還找了要轉車的鳥貴族
最後因為很累,決定回離住處最近的車站吃
因為她一直說很想朝聖LAWSON的雞塊
她看到一間LAWSON直接進去
進都進去了,我們各買一份雞塊
她就沒打算去找正餐了
我們只有一把鑰匙分開行動又很麻煩
回到住宿
我跟每天都會跟我聊天的同事說
我今天又沒能好好吃飯了,眼淚就流下來了
我是出來玩的,連吃飽最基礎生理需求都沒辦法好好解決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