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 前言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聲明我不是旅遊達人
文章提到的有些東西只是用自己的舊經驗去判斷唷
大概在去年底
看到有人在找人一起去大阪
雖然是已經去過的地方 感覺可去可不去
因為疫情好久沒飛的我就開開心心的報名了
雖然不是熟識的人
但因為我很隨和
從來沒有因為出遊跟其他人有爭執過
也覺得不太熟識的人再不合也不至於白目 對吧?
事實證明 我!錯!了!
這個系列從頭到尾完全變成我寫文章的題材
我跟我身邊的人近期最常對我說的話「旅伴要慎選」
有些人就像馬路三寶一樣...
妳沒有要搞她但是她會突然衝出來搞妳
我本來想專注於旅遊
沒有想回來寫文章
就沒有拍很多很仔細的照片
文章中沒有所有照片都放哦
放一些代表性
我有點壞壞的不想要好看的照片被co走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