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 價值觀差異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我會說我很隨和沒跟別人因為出遊吵架過呢
主要是因為隨和是真的,再來就是出遊常人都不會想爭執破壞氣氛吧...
我隨和的程度大概是
只要預算是我負擔得起的
幾乎要怎樣我都可以接受
1.吃:不挑嘴、不挑價位。
2.住:可以好好洗澡睡覺。
3.行:會到就好。
因為這次旅遊的伴
是第一次出國
大阪是我重複去過的地方
景點我都讓她選
然後幫忙排行程路線
遇到一些盲點會給建議
之後的篇幅會提到
再來是她的預算壓得很低
低到有點過頭了
是沒有遠見的那種低
只看到當下的支出
殊不知後面付出更多
連我這個接受範圍很廣的人都覺得跟他好像有點懸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