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Day5連她自己都後悔安排的京都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京都三日我簡稱拜拜行程
因為都是各種神社
拜拜行程Day1是最經典的伏見大社、宇治、奈良
就說我是佛系旅伴吧
二訪俗套行程
還一起攻頂!!
這間也是她找的名店
店家有提供中文菜單
菜單上也有圖片
麵體可以選擇そば(蕎麥麵)
相比很多鹹到爆的料理
這碗うどん的口味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伏見結束之後原定的行程是是前往宇治
可能對方太想去奈良了,很怕來不急
在車站的時候說要取消
但是會到宇治的車馬上就要來了
有到奈良的還要等20分鐘
我說其實是來得急的不然我們在這也是乾等
才又要去宇治
結果我們又去吃他先找好的排隊店(阿不是怕來不急...
幸好吃完了去奈良還是來得急
一樣是鹿
總覺得奈良的鹿特香特柔軟
好像每天都有洗澡+護髮
拜託我的旅伴是誰,所以也沒買鹿餅XD
我是沒差,真是可惜了他的第一次
因為我帶路他都不太信任也會開著導航看自己的
不然就是說我走錯路(前幾天他更改行程沒跟我講)
所以我後來都無腦跟著走,回程的時候繞超遠....
結果是去買他上網查的店
我們不是自駕遊是走路耶
而且也沒有景點在那附近
他找的所有東西都超分散
真是累死自己也累死別人
回程的時候坐到天王寺站
因為他想逛百貨
逛完之後開開心心的說「走回家了」
我:ㄟ...我們還沒吃晚餐
她才意識到
然後隨便找了一間路邊的拉麵
自己吃完就走出店外等我
讓我吃得壓力好大
因為她前面逛超市
可能太新奇了 買了很多特價熟食
民宿的冰箱變得超臭
我拿飲料都要被熏一次就算了
這天晚上她竟然跟我說
我們禮拜五就不吃晚餐了
因為她要清冰箱
我傻眼道:那我的晚餐呢...?
她:你可以路上7-11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