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6】在未來每一夜空的繁星時刻~刻劃你的名字~永恆璀璨

這是為同學用AI製作的圖~這是老師對同學的感覺!~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這位同學在聖愛海洋的點化中,深層的釋放過往的情緒、壓力、不被理解堆疊的負面情緒,在老師的引導下不斷地釋放、淨化、再一次的釋放與淨化,在過程之中,老師看見了一位正在哭泣的靈魂,源自內在壓抑的所有被傷害的情緒。
✊✊✊在這個世界到生活中的種種,難免有許多事情讓妳感到憤怒和不平。當你目睹不公正的對待,或者看到他人受到欺凌和剝奪,你的內心裡的怒火就像一股洶湧的激流,無法找到出口。
🌸🌸🌸當然~這種情緒讓你的內心感到無助和沮喪,但是,這種憤怒也可以成為你前進的動力,成為可以改變的一種力量。
🌸🌸🌸這會使你不僅僅是沉浸在憤世嫉俗的情緒中。當你將這股憤怒轉化為積極的行動與找到出口時,這將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能夠為自己與他人帶來改變。
🌍🌍🌍這是你生命中的課題,在這個過程之中,「憤怒」可以成為一個催化劑,推動你走出舒適區,進行個人的成長和學習。
🌍🌍🌍這生命課題正在提醒你~提升與正視自己的天賦能力和影響力,能更有效地為正義而奮鬥。也考驗你能否保持堅持和希望的信念。
💫💫💫在生活的舞臺上,「改變」是一朵美麗而玄妙的花朵,不會輕易綻放。它需要時間的滋養,需要努力的灌溉,方能展現它的真正面貌。
🌾🌾🌾就像大自然的四季更替,改變也有著自己的節奏。它不會在短暫的瞬間完成,而是透過細膩的筆觸構築而成。每一次努力都像是一幅畫作的一筆一劃,細心描繪著未來的藍圖。
🙏🙏🙏相信時間的無窮價值,付出努力並享受成長的過程。在每一個轉變的瞬間,我們都能感受到時間的珍貴,而我們的生命也因此綻放出更美麗的光芒。
💫💫💫在未來每一夜空繁星時刻~刻劃你的名字~永恆璀璨💫
👏👏👏互相共勉之~
同學點化的紀錄~富美子靈氣美學
《🍀以下⬇️是學員在臼井聖火-海洋聖愛靈氣點化的心得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海洋聖愛點化
閉著眼睛聽著老師引導,配合著呼吸慢慢的沉澱,漸漸感到眉心輪與雙手有能量灌入,跟隨指引進入一片藍色大海,感覺全身被藍色的能量包圍,慢慢地上升到海平面上,
隨著海平面上的波浪起伏,前方出現一個發著白光的漩渦,我被漩渦吸引,進入到漩渦裡面,隨著漩渦裡的白光一直向下俯衝,直到一個整片充滿白光的地方,在那裏漂浮,
腦海中突然出現許多想法瞬間飄過,化成一個一個黑點,黑點漸漸的被白光給吸收消化,直到所有黑點消失,產生更強烈的白光把我給包圍起來,接著就回到身體裡了。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https://vocus.cc/fumi002/home
學員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https://vocus.cc/fumi888/home
靈氣技術研討與相關技術紀錄~https://vocus.cc/fumi999/home
預約靈氣療癒-盧恩符占卜&客戶分享文 ~ https://vocus.cc/fumi1688/home
靈氣世界的旅程~ https://vocus.cc/fumi1/home
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客戶分享文https://vocus.cc/Reiki/home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參加~💞💞💞神奇的魔法🪄蠟燭🕯️工作坊:創造屬於自己的一道光《最新開課資訊》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38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進修」這件事II|個人篇9似乎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吧! 一開始學蠟燭,只是因為覺得想跟大家一起,也讓我的粉絲專頁裡多一個產品販售。 因為學姊這番話打動我,想去學習,所以大家約一約,就一起上課......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23
🍀第一門學習的靈性課程-擴大療癒法|個人篇5一開始我對於靈性的觀感就是「花錢」,所以我沒有很熱衷在學習各項靈性事物,我也告誡自己,學習靈性很花錢,不要花太多時間跟錢在學習靈性上......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13
🍀啟蒙入門前後的差別|個人篇3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學習靈性前後,即我入門啟蒙以後有什麼差別? 其實…我入門啟蒙以後,跟平時並沒有什麼區別......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10
🍀自我介紹|個人篇1大家好!第一篇不免俗的我要介紹一下我自己,並且分享一下我為什麼會走上身心靈的這條道路…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06
🍀風潮發行季報—2023年1月-3月可愛兔年開始至今,過得都還好嗎? 風編帶著大家回顧,關於新年第一季的各種好音樂,從古典一路到搖滾,通通都有!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4-13
🍀學生對話:你不是來交作業的🍀玲夜與學生的訓練過程 亞,我是她的第二個教練。 - 在開始訓練她肌力的時候, 常常看到她很急著做動作。 - 我常常需要跟她喊煞車。 - 我:妳急著做完動作,妳真的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 一次次的提醒 一次次的讓她知道身體發力控制的感覺 -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了,我以前都不知道我的身體在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2-26
🍀疫苗出現後的美國股市🍀🔷美股大漲源於 經濟重啟 抑或 投資泡沫?🔷  ❇️路透新聞部 路透紐約12月18日 - 在全球疫情肆虐之際,美國股市飆升,拉動股票估值接近數年高點,投資者需決定這波漲勢是暗示經濟即將反彈還是存在資產泡沫。 多頭認為股價合理,因為預期新冠疫苗將幫助經濟恢復開放。他們還稱讚股市相對於債券等資產更具
Thumbnail
avatar
金融柑仔店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