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9】海洋聖愛靈氣點化~心得分享~

學員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上)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學員在海洋聖愛靈氣點化~心得分享~(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第一次海洋聖愛體驗👏👏👏
🌸在準備的時候已經開始播放音樂,當我專心聆聽時,感覺從雙手臂有涼風吹過很舒服,接著開始引導進入那片領域。🌊🌊🌊
🌸慢慢越來越清晰的畫面從我眼前生動浮現,彷彿腦袋中的影像具現化成動態一般在我面前播放,我在海灘上走著,彷彿真的踩在沙灘上從我腳底傳遞出不平衡的陷落感,這樣片刻的反應讓我很驚喜!
🥰而當我開始心裡有些「頭腦」想法的時候,在這區域裡會開始投射很多的艱難的困境感,像是要進入海裡時卻會一直飛上去和海鳥在天空遨遊,或是踩在淺淺的水裡時,卻覺得下面有片硬物讓我無法如願入海水。
🌱就在這時候我試著選擇就讓執念去吧,然後什麼都不想,發現海平面慢慢裂開一個縫,那個感覺很像兩個板塊分離的狀態,中間開始透出白色很閃耀的光。✨✨✨
☘️我走進光裡後畫面開始變成海裡的世界,起初看見鯨魚🐳躍出水面,接著像是浮潛般俯視著下方很多沒看過的魚🐟🐟🐟。突然間,眼前的畫面變成我仰視著盤旋上方優游的魚群,甚至有踩到海底的感覺後看見很多發光的水母,我想如果我沒有讓剛剛頭腦的念頭過去,就無法欣賞到這些美好的畫面了,很開心能在當下從中覺察並做出改變然後得到禮物
🙏這時候旁邊出現很像🔥的東西,隱約透著紫色,當下有一股衝動讓我想過去觸碰他,沒想到他完全不燙反而感覺是一種觸摸到毛茸茸的柔軟感,接著我的身體開始暖了起來。
🥰後來從老師那邊得知,原來那是聖火幻化出對我來說是很有安全感的狀態,因為海洋聖愛體驗是一種舒緩溫和的療癒,當下明白後覺得很感動!
我在觸碰火🔥的瞬間,閃過感覺像是在海平面上的火焰突然變到海底的火焰,才知道其實我自己的方向感和一般人不太一樣,目前還在琢磨老師說「我的方向感跟角度是一樣的」這件事是什麼意思。
🐳🐳🐳在我自己待在海裡享受一段時間後,看到一隻發著光並在兩眼間有藍色點的鳳凰(下意識認為藍色點就是眼睛),他在我面前左右搖擺想讓我跟隨的感覺,我往他的方向慢慢上昇漸漸回到當下,事後知道那是老師的三眼鳳凰為了帶我回來的,覺得很安心的一個體驗,不論自己在所有體驗裡做什麼都能很安全的回到當下。
🥰🥰🥰回來後的感覺輕飄飄的,頭很滿的狀態,覺得是一種能量充滿的狀態並不是因為不舒服的頭漲,而且眼睛看出去也感覺變得明亮!真的是一種充電的療癒體驗,感受到滿滿的愛❤️❤️❤️。
🍀fumi老師:
🙏🙏🙏深深地相信,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的學生們,都是一個難得的緣分,
在許久許久以前~
我們可能就有這麼一約定,一起幫助許多需要我們協助的人。
🌸海洋聖愛的靈氣點化,在前提-環境的淨化與保護結界建立是很重要的!!!
😅😅😅我的學生們都知道,老師是非常重視安全的。
☘️這個點化是由美國臼井聖火靈氣的威廉導師所引進的,突破以往臼井靈氣的點化會遇到的瓶頸,當我第一次到這個場域的時候,深深地深深地為此蟄伏~
❤️❤️❤️是一種無限、毫無保留地、沒有任何理由的協助與包容,我能感受到這個場域帶來的聖愛,是能夠洗滌心靈上最深處的所有負面,能夠深刻的釋放所有最深層的困苦,並以超高智慧的包容與引導,讓你看見最真實的自己。❤️❤️❤️
☘️會因為每個人的課題、困難的給予最適合的指引。
🌸🌸🌸每一個人的體驗都是獨一無二的,在這個過程中的體驗都是無可取代難得的經驗。
💝💝💝這個紀錄何其珍貴,因為會隨著每一次學生們的心靈提升而有所不同。
🍀最深刻的療癒體驗,就在你的內在~你的心!
學員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下)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