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5】聖愛海洋~在瞬間體悟到自己的真實本質和內在力量的經驗。獲得了一種重生的感動和力量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顆閃耀的寶石,擁有無限的光芒和能量。”~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這次的海洋聖愛點化,透過學生的經驗用文字描述了~在瞬間體悟到自己的真實本質和內在力量的經驗。這種體驗讓人感到脫胎換骨,獲得了一種重生的感動和力量。
這是一個真實存在的高維度世界能量體系。聖愛海洋
🎐🎐🎐許多哲學家和精神導師都強調了「發現自我和內在力量的一個重要性。
🎏🎏🎏這種體悟並不容易實現。許多時候,我們可能被繁忙的生活和外在的壓力所淹沒,層層堆疊的困難讓人掙脫不開,無法避免的一次又一次地陷入負面能量中,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和希望。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學會如何擺脫負面能量,重新發現自己的內在力量和價值。
🎏🎏🎏例如,印度的古代哲學家帕坦加利《瑜伽經》中講述了通過冥想和瑜伽實踐來發現自我和內在力量的方法。他認為,一旦人們發現了自己的真實本質,就可以獲得真正的自由和平靜,並開始享受生命的真正意義。
🎏🎏🎏同樣地,美國作家兼講師韋恩·戴爾曾表示,我們的內在力量是我們最偉大的資源。他認為,通過與自己內在的對話和深入思考,人們可以發現自己的目的和意義,並達成自己的夢想。
🛎️🛎️🛎️這種尋找自我和內在力量的過程可能需要通過冥想、冥思和反省等方法,以便深入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這樣的過程可能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雖然結果是值得的。
🔑🔑🔑通過發現自己的內在力量,真正找到了自己的內在力量和智慧時,就能夠開始獲得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和能量,這種力量可以幫助我們克服任何困難和挑戰,並實現更有意義和目標的生活。
🌊🌊🌊這是海洋聖愛的點化中的珍貴禮物~
學生🧑‍🎓文字中提到的金色水晶🔮這是象徵著學生內在的智慧和潛力。
🔭🔭🔭許多人認為,人類內在的潛力是無限的,只需要通過不斷的探索和發現才能逐步實現。
🛋️🛋️🛋️美國作家和講師艾琳·迪利克曾經寫道:“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顆閃耀的寶石,擁有無限的光芒和能量。”這種觀點也強調了每個人內在的價值和潛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光芒和能量,需要通過不斷的發現和探索才能逐步實現。
😊😊😊通過在「海洋🌊🌊🌊聖愛的點化」過程中,經歷的種種~感悟到自己的內在力量和智慧的經驗。
🥰🥰🥰在教授靈氣課程裡-海洋聖愛的點化的經驗中,fumi老師在學生每次的回饋時,每每還是一直保有一種謙卑的折服。
🙏🙏🙏海洋聖愛的慈悲力量是深入內在的探索和發現,通過心靈沉澱與自己的對話和深入自己的內在,進而發現自己的真正本質和內在力量。
歡迎妳/你👏加入靈氣療癒師的助人國度👏👏👏
《🍀以下⬇️是學員在臼井聖火-海洋聖愛靈氣點化的心得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海洋聖愛體驗
🧑‍🎓🧑‍🎓🧑‍🎓跟著老師的指引,我看見我站在山壁上,眼前是一大片海洋,下一秒畫面中的我沒有一絲猶豫的就往海裡跳,雖然一切發生的很突然,但我可以感覺畫面中的我是迫不及待的想投入海裡,好像期待著什麼會發生的感覺。
🌊🌊🌊在海裡的感覺很寧靜,我試著將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放鬆,讓自己慢慢地往下沉,接著我看見眼前出現藍色與海藻綠的光暈交織的畫面,我靜靜地享受這份幽靜,感覺原本沉重的心跳和呼吸突然變得豁然開朗,也感覺身體變得很輕盈,彷彿要飄起來了一樣。
😊😊😊因為心情突然變得開闊的關係,所以我感到很愉悅,喜悅的情緒持續一陣子後逐漸慢慢的沉澱了下來,我感覺到一股平穩的、安靜的感覺,好像靜謐的水面,沒有任何一點漣漪,接著霎那間我的意識從很遼闊的大海一下子凝聚在眼前,在那個瞬間原本藍綠交織的光暈也都散開了,畫面變成了很乾淨的霧白色,感覺我進入了一個很寧靜、祥和的空間,此時的我感覺到身、心、靈合一了,感覺自己化為無形只剩意識的一種狀態,這是一個非常特別且難以形容的感受。
😊😊😊後來,我看到我在宇宙中眺望著地球🌏的畫面,接著感覺有一股能量流過全身,從頭頂慢慢地往下蔓延到腳底,我感覺我好像褪去了一層外皮,並看見有個金色的水晶🔮在發光,直覺告訴我那個水晶🔮正是內在的我,此時的我有種金蟬脫殼獲得重生的感動(Capoo star)
😊😊😊真的非常謝謝老師,讓我在每一次的體驗中都能看見不同的自己,並且感受越來越貼近真實自我的那份喜悅和感動(emoji)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