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0】讓人安心、很美好的海洋聖愛靈氣點化~心得分享~

學員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學員在海洋聖愛靈氣點化~心得分享~(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海洋聖愛體驗
🌾剛開始因為沒有感受到畫面或感覺,其實有點小慌張,但跟著老師的引導,調整了自己的呼吸,開始感覺身體比較放鬆,這個時候感覺到身體好像泡進了海裡,開始慢慢地往下沉,也感覺到海浪的流動,我隨著海浪輕輕的左右擺動,一方面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想說:哇~會不會是我在幻想,但另一方面這股寧靜、放鬆的感覺,讓我的心覺得相當的平靜和踏實,所以我放開心地去享受這份舒服的感覺。❤️
🌾我還在享受沉浸在海底的感覺,眼前原本一片黑漆漆,突然看到畫面的右上方有光在一閃一閃的照耀著,好像水面上有光芒透進海裡,此時感覺到身體變得越來越輕,而且頭皮有股電流般的酥麻感。
🌾隨後跟著老師的引導,我看見我回到了海面上,而且海面上出現了一團聖火,我走進去聖火裡面,感覺好像進入了一個包廂,我坐在裡面冥想,慢慢的我看見了周圍有深紫色和海藻綠的火焰,由下而上包圍著我燃燒,覺得自己有種煥然一新、清新脫俗的感覺。💝
🌾整個體驗過程都是很安心、很美好的感覺,即使結束體驗這份愉悅感也依然延續著,讓我有種被愛擁抱著的感動,果然是海洋聖愛體驗🌊🌊🌊❤️❤️
🍀fumi老師:
😆😆😆這次上課的學生說自己是個麻瓜~~~
😇在點化前,我都會一次一次的帶著學生們調整自己的呼吸,在呼吸之中靜下心來,在呼吸之中調整自己、釋放自己,隨著一次次的練習,當我們的心開始緩緩地平靜下來,這才是開啟我們認識自己的旅程。
☘️靈氣點化的儀式中,不論是否看見、聽見、感覺到、聞到味道?靈氣的點化成功與否,在後續的課程中都能夠一一的見證。
🥰在我之前學習靈氣的過程之中,深深體悟真正能夠走入療癒世界的人,
       自己一定能夠身歷其境的享受這一切的療癒過程。
☘️聖愛海洋的點化過程中,其實是一個深層的釋放、深層的淨化,放下以往以為的自己,認識真正的自己,可以幫助自己更清晰的看見。
以下"分享"今日我看到最有感的圖片~
料理鼠王
「別讓任何人用出身定義你,你唯一的限制只有你的靈魂。」
"You must not let anyone define your limits because of where you come from.Your only limit is your soul."
很有感的一句話!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311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