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相親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我返台後也透過長輩介紹認識了幾位女孩。不過,每次碰面後都只是在尷尬的聊天中度過,結束後雖然交換了聯絡方式,但我當時認為要在大陸與台灣女孩互動實在是太困難了。
為了個人終身大事的考量,加上我對於長時間在外地的工作生態環境感到疲乏,最終我決定返台,在中部尋找工作。然而,搬回家後,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在中部生活,社交圈也變得很有限。除了成為老媽的私人司機、陪著她到處串門子外,我幾乎沒有機會認識新的人。
幸好,我的媽媽很熱心地幫我宣傳,每次聚會臨別時,她總不忘提醒對方要幫忙介紹。我也很感謝她們真的把這件事放在心上。至此算是正式開啟了我的大相親時代!
為了能夠擴展自己的社交圈,我也開始參加一些聯誼活動,嘗試不同的認識異性的管道。開啟了另一段有趣的經歷!
1會員
6內容數
求偶3000日的過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3000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認識單身異性的管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相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ouble相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郭昱晴桃園服務處開幕茶會鄭文燦大讚 郭昱晴:服務從中央到地方,讓鄉親「找得到」立法委員郭昱晴桃園服務處今日(18)下午舉行開幕茶會,成為本屆民進黨桃園責任區立委設立服務據點第一人。郭昱晴表示,其實早在服務處成立、開幕以前,就已開始承接、處理服務案件,且收穫許多民眾的正面回饋,「可能找過許多人,但我們是第一個回應他,並幫他處理案件的」。郭昱晴強調,未來也
Thumbnail
avatar
郭昱晴
2024-05-22
【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豪華海景房!親子友善,入住享一泊二食︱AsiaYo會員專屬優惠你問最奢華的花蓮飯店是哪一間?絕對是有20年歷史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這裡不但靠近許多熱門景點,像是遠雄海洋公園、洄瀾灣、東大門夜市等,飯店內的海景套房,附設的親子友善設施,選用花蓮食材烹煮的美食,都是你必選這間五星飯店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5-17
守護鄉親視力20年 新竹大學眼科再推雷射新技術連球星都讚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韓羽婕、王聿瀠/新竹報導 台灣近視人口比例於世界名列前茅,加上3C產品使用率提升,民眾眼部照護成為醫界關注焦點。擁有豐富手術經驗並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醫療的新竹大學眼科,在深耕當地多年後終於迎來20歲生日,現場除邀集明星球員與民眾到場見證、祝賀外,診所也宣布引進新一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01
佛陀親自開光加持—小昭寺 釋迦牟尼佛8歲等身像(覺沃佛)塗金、法衣、萬燈 廣大供養現場實況|8月12日即將截止登記!小昭寺始建於7世紀中葉,為文成公主思鄉之故而奠基所建成。現今供奉在小昭寺的 釋迦牟尼佛8歲等身像(覺沃佛),據記載皆是由 釋迦牟尼佛親自開光加持,見此像如同親見佛陀本尊一般無二無別,具有真實無比的加持力。觀音山特別請專人前往至西藏雪域聖境供養,殊勝供佛法衣,已恭請回臺供奉。邀請您共同護持,廣植福田。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11
< 20230817 寒暑不相侵的保護 - 遍淨天 廣大供養迴向 >< 20230817 寒暑不相侵的保護 - 遍淨天 廣大供養迴向 > 一位同學昨天來信:每次主尊課程前,您都會做廣大供養,這一次遍淨天,有沒有? 其實我有考慮過。 但是因為今年八月,行程太滿,所以之前並沒有規劃,只想自己默默的供養與修持,然後保持狀態,在課堂分享修持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3-08-05
劇評(日劇)-廚刀與小青椒一日料理帖(相親結婚,女大男小,相互扶持的成長故事 ) 1-6好精彩,很喜歡這種有關料理的美食戲劇,好看又好吃。也可以自己親手試看看~ EP1:暴風雨前的鯛魚茶泡飯 一日雖然家裡也是開餐館,可是她每天都到法國餐廳上班,因為只有這裡,願意雇用女性工作。回到家後,她看著妹妹二葉正在忙著送菜,招待,她也跟著幫忙。妹妹卻告訴他,大阪的酒店想跟自家相親,本以為對方
Thumbnail
avatar
梧桐
2023-05-21
桃園/大溪埔頂公園廣大綠地空間 親子同遊時光享歡樂聽說大溪埔頂公園的面積有5.5公頃,Tang對於面積沒有概念,但一踏入公園裡就愛上這兒的廣大綠地空間。寬廣的綠草坪,還有大型遊戲區可供孩子們玩耍;平坦的人行步道,適合悠閒的散步其中。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08-09
城市旅行|親子必訪「公園」與「茶鄉」- 開箱新竹公園&北埔演大戲新竹外移人口中,有不少的竹科媽媽,育兒過程裡,難免對初來乍到的新竹,感到疏離、焦慮。其實,新竹是北台灣最早發展的城市,人文與自然底蘊極豐富。因此分別於新竹縣、市各精選一個好去處,親近土地、遛小孩雙管齊下,告別環境疏離感,讓「識竹」成為解方!
Thumbnail
avatar
新竹日常 Wind Read
20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