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後如何吸引女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前學生時期都還有女同學可以互動,另外也有時間玩線上遊戲認識女生,但出社會後時間忙於工作,工作上沒有認識女生的機會,要如何認識到女生,甚至交到女友呢?
讀者提問:「請問出社會後想認識或是約女生出來吃飯聊天最快的辦法是甚麼? 記的以前讀書時都很容易和女生來往 ,以前玩線上遊戲或交友軟體後也多少能約出女孩子 , 但學校畢業後沒玩線上遊戲或交友軟體後就幾乎沒辦法很自然的去認識到女生了。」
出社會後不像學生時期有很多時間放在人際關係上,更多是放在自己的職涯與生活煩惱上。
職涯煩惱比較好懂,可能是現在工作薪水已經不再提升,如何能藉由提升能力或換工作來拿到更高薪水。
生活煩惱則可能是家人、健康、娛樂、自我內心關係等,依照個人延伸出不同的狀況。
若是上班族,一天可能就吃掉 8 小時甚至 12 小時,創業那就更不用說,初期全部吃掉,在扣掉睡眠時間,你平時只有 4 ~ 6 小時可以約會。
而讀者問題是要如何最快在這個身分地位上吸引女生,答案當然就是現場搭訕直接約走。
你每天利用下班時間或周末,直接用搭訕的方式認識女生,最直接也最快。
網路交友,需要在線上驗證是不是保險直銷,還要冒著線下驗證圖文符不符的風險。
答案很簡單,但實際操作起來你或許會覺得很困難,因為你的年齡改變了,所以女人判定你的價值尺度就轉換了。
學生時期,你身無分文,沒錢沒地位很正常,所以你只要聊天互動有趣、外貌是對方能接受的,那就很好配對,但你一出社會,價值判斷依據就變了。
一個出社會的男人,沒上進心、沒錢、沒地位、沒名氣,還想跟女人上床? 她的選擇可多了。
所以要最快,你可以藉由街頭搭訕,或是夜店,最快速也最直面的回饋,讓你很好的短期內提升把妹相關技術。
最後我觀察到網友最後一句:「但學校畢業後沒玩線上遊戲或交友軟體後就幾乎沒辦法很自然的去認識到女生了。」
我的經驗是,當我開始長期沒接觸女人,我跟女人互動的那個狀態會抓不到,反射動作變得很遲鈍,所以你若為了衝事業,就必須做好暫時犧牲這塊的心理準備。
如果目前還沒有打算做什麼,先以吸引女人為主,就得長期接觸女人,最快就是街頭與夜店搭訕,再來網路交友必須用,沒辦法,你要經營女人感情這塊,就是要花時間,你不像女人照片放上去就有自動吸引功能,這是現實狀況。
那麼身為男人要如何做到自動吸引功能呢? 答案是地位跟名氣,摁,這當然就需要長時間累積了。
123會員
285內容數
好女色、不學無術、邪魔歪道,專長是帶壞男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出社會後的人生,就像玩一款線上冒險遊戲——你必須踏上屬於自己的旅程,去面對那一場又一場的試煉
Thumbnail
avatar
西蒙歷險記
2024-06-16
【問問Ernest:職涯疑難雜症百百問 #021】出社會後,找工作會比較看重能力還是學歷?研究所生涯中遭遇到的困惑,包括讀書是否能提升所期待的能力,研究方向的未來出路以及對求職的影響。職場前輩建議在升碩二期間參加職涯探索活動,與不同領域的前輩交流以及親自嘗試,進行職務的深入瞭解。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4-05-12
出了社會後的學習方式應該沒有人會否認終身學習的重要性吧!我們都知道學無止盡、學海無涯,但是卻不知道出了社會之後,該學習些什麼。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時候,總是會有人找東西給我們來讀,就算我們不想學還是得學,但是現在沒有人逼我們學習了,卻有一種漫無目標的感覺。 證照的迷思 我看到很多人有對於證照的迷思,覺得拿了一堆證照之後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4-02-12
職場日記─出社會後,感恩對我有深遠影響的人分享主管對員工成長的影響,以及店長在日常工作中給予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11-05
感恩日記─出社會後影響我最大的人 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 "Gratitude to those who supported me along the way. I still remember my first year after graduating from the foreign language depar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11-04
出社會後,不工作不賺錢的那兩年大學畢了業,替代役退伍的那一年,我跟家母有了下面的對話。 「你接下來要做什麼?要讀研究所嗎?」 「沒有。」 「那你要去考技師或是考公職嗎?」 「也沒有。」 「那還是要去找工作?」 「不要......」 「......那你要幹嘛?」老媽問我。 「我想要在台灣環島一段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3-01-03
【習慣】出社會後養成的5個好習慣天下雜誌其中一篇文章提到 美國媒體CNBC統整出,包括「股神」巴菲特、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Facebook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等知名企業家,有6項共同的管理與工作習慣。
Thumbnail
avatar
wa_kui
2023-01-02
我的「故事」人生 (出社會後的我)閱讀前提要:我的「故事」人生有分為「學生時期」及「出社會後的我」,如若你還沒看過學生時時期的文章,建議可以先看那篇喔~ 我的「故事」人生在講通往寫作路上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10-10
為何出社會後,我成為無神論者一.以人類視角,我看不到所謂的神明 這裡不說所謂的陰陽眼那些特殊的體質,撇開這些東西後,在這個社會環境之下,包含職場、情場、家庭、人際關係上會遭遇到許多的問題與麻煩,而許多同樣的事情都會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在許多人身上,不過我發現許多比起我來要更為虔誠的信奉宗教,甚至把賺來的錢拿去捐獻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2-10-08
茶點|出社會後,你有多久沒有單純做一件喜歡的事了?|一起重拾簡單的樂趣|貳玖手作烘焙出社會後,你有多久沒有單純做一件喜歡的事了?出了社會後,彷彿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工作之中,下了班,放了假,待在家裡只想懶洋洋地待在沙發上,當顆沙發馬鈴薯或是賴在床上滑滑手機,追追劇,許多想做的事情都暫時擱置在一旁。 一切從一塊餅乾開始 或許,我們可以試著用其他的方式逃離苦悶的生活,拿起一本小說靜靜的閱讀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