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相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過Double date,有聽過Double相親嗎?
某次返台假跟表弟同時有空,有位熱心的長輩剛好想幫兩位適婚年齡的美女找合適的對象。於是介紹人想說,既然我們兄弟都認識,那就安排一次飯局,兩對一起認識一下,更有效率,可能也比較有話聊,不會太尷尬。於是,我的唯一一場Double相親就這麼開始了。
我跟表弟的家長都已經放牛吃草了,只有透過介紹人了解一下對方背景後,後續的互動就不介入了。我們倆到了現場了,先找到介紹人並等著另外兩位美女入座。其中一位是介紹人安排讓我認識的,她也很大方地孤身赴宴。另一位可能年紀相對較小,加上是家裡開工廠的千金,家長希望親眼評鑑一下介紹人推薦的青年才俊——我表弟。
當時就是一個介紹人、一位家長加上兩對相親,共六人。家長會在意的點,不意外的都是些身家調查,好在介紹人有做好功課,我跟表弟適時補充就好了。我們需要開口的機會不多,反倒是單刀赴會的美女自信的自我介紹讓人印象深刻。
就如同過去跟未來的相親流程,雙方確認過外型,家長確認過背景後,大概也接近尾聲了。最後互相留個連絡方式就道別了。不過這是我遇到極少數有後續發展的相親,只可惜主角不是我,不然也就沒有3000日的奮戰了。
隔天表弟問我對單刀赴會的美女的印象如何,畢竟一開始設定是要介紹給我的,不知道我有沒有繼續認識的想法。這樣一聽到,當然就知道他想做啥了。因為他也長期在大陸發展,就簡單回了「加油!」。
雖然因為工作彼此的距離很遠,互動過程中的見面約會次數很有限。一年後,表弟和單刀赴會的美女排除萬難修成正果,結婚了。縱然機率不高,但不論是什麼方式,我都看過修成正果的案例。即使認識就分隔兩地,我也知道一位友人只能跑去兩人的中途點金門約會,最終也是抱得美人歸。不過這不是我自身的故事,真的有人敲碗的話,我再找他補足更多細節了。
不管什麼交友方式,都抱著開放的心態去嘗試,說不定剛好就缺了那一步。
1會員
6內容數
求偶3000日的過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3000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認識單身異性的管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相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Improve Your Home with Double Glazing in Cheshire Are you a Cheshire homeowner looking to improve the comfort, security, and energy efficiency of your property?
Thumbnail
avatar
dgd
2024-06-11
GAYSPA 分享文 台北G Double Relax GAYSPA 分享文 台北G Double Relax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4-06-10
2024/04/14_Hearing Double(Jason Marz)總算比較有力氣了,在家煮食 嘗試新菜色,但其實只要食材當令,怎樣都好吃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6J9jvzKzgtuGDWwAGI1xlj?si=2789de59e47840bb ------調頻許願分隔線------ 「習慣一:讓身邊充滿正能量的人
avatar
keywish
2024-04-14
獨白-Double Black雙倍黑暗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丁魚
2024-03-06
黑馬 雙享紅酒 Dark Horse Double Down│泰德利 葡萄酒 Tannat, Teroldego, Zinfindel和Petite Syrah 混合釀製的Double Down,是一款大膽華麗的紅酒,帶著迷人的黑莓及藍莓香氣。口感豐富華麗散發巧克力與香草風味,餘韻宏偉悠長,大方展現它柔軟奢華的特色。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07-12
讓你體驗不一樣的蔬食美食,高雄素食吃到飽-Double Veggie蔬食百匯-異國烹調/Veganuary蔬食百匯是捷絲旅商旅, 所開設餐廳, 以自然.新鮮.健康.創新. Double Veggie蔬食百匯打破"吃素"的傳統思維, 結合異國烹調的特色. 推廣蔬食, 讓更多人無肉也歡,享受料理的美味 電話:07-973 3586 地址:新興區中山一路280號2樓, Kaohsiung, Taiw
Thumbnail
avatar
好好哈哈
2023-05-10
Double Double從字面看'Double Double'可以知道是「兩個/份、兩個/份」。把double講兩次不是口吃,而是加拿大人點咖啡的特有用語。但是什麼跟什麼都要兩份呢?答案是乳脂和糖。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2-11-18
【九九重陽節 The Double Ninth Festival】【九九重陽節 The Double Ninth Festival】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10-04
雙重束縛(Double bind)如何影響大腦?何謂雙重束縛?大家最常聽到的就是「你的麵要加一顆滷蛋還是兩顆滷蛋?」以及常說「不要給客戶是非題、要給選擇題」 但,這樣的理解其實都是錯的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NLP】 彭博
2022-02-21
DOUBLE inhaler 泰國草本雙孔鼻通DOUBLE inhaler 泰國 草本通鼻神器 雙孔鼻通/文:方晴君 這款草藥我並沒有很喜歡.因為他的味道並不清爽,若以草本來說,這個味道並沒有很吸引我,但設計就是有一點好笑, 但他包裝實在是有可愛,當初就是被這個設計騙了.XD 不過,香氣這種東西看人的,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澎恰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