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67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宋明璋看著我,我看著他,六六在旁邊喵喵叫,我還掛在宋明璋身上,一時間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呃,我忘了,這一陣子太忙了,所以請陳姨來幫忙餵六六……有時她也忙就會換其他人來……」宋明璋結結巴巴地解釋,語氣有點懊惱,俊美的臉頰上泛著紅暈,糗的。
我想我臉上應該也紅得要能滴出血來了,我慢吞吞地掙動了下,從他身上爬下來,然後走去客廳,一骨碌窩到沙發上,面對著椅背,拉起毯子從頭到腳把自己全部包住,成了一個蛹,「……我要跟你絕交……我沒臉見你家人了……」
宋明璋跟在我後面,蹲下來連毯帶人抱住我,「下次我會注意,唔,以後我不讓他們來了。」
我想一想,「不行,這樣六六會餓肚子。」
灰色的長毛貓抓住時機,「喵~」了一聲。
宋明璋偷笑了聲,我聽到他忍笑的噴氣聲,他道:「好吧,以後我回家前會先問問有沒有人在……平常他們餵完就走了,恰巧我們今天比較早下班……我一時忘了。」
他把手伸進我做的蛹裡面,把我的臉挖出來,親了親我的臉頰,「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我才沒有生氣。」我咕噥道,翻過身看他,也忍不住笑出來,「實在太糗了……」
「我叫二姐不准張揚。」他摸摸我的臉頰道。
我很懷疑他的叮嚀會有用。
剛剛進門時急著親熱的旂旎氣氛被這樣一鬧都沒了,他低頭啄了我一口,沒有急著繼續做,而是溫柔問:「餓不餓?要不要先吃晚餐?」
我坐起身,點點頭,宋明璋便去加熱他二姐帶來的晚餐,一樣是陳姨家餐館的菜,他沒讓我幫忙,吩咐了句:「你陪六六玩一會兒。」
我答應下來,找出六六的玩具,開始跟貓玩耍。
久違的陪玩讓六六很興奮,追著羽毛逗貓棒在客廳裡竄上跳下,有時衝過頭會整隻貓撲到我身上,把東西撞得倒了一地,非常有活力,之前宋明璋說過撿到六六牠大概一歲,養了兩年多,還很年輕。
把貓玩累,晚飯也熱好了,我和宋明璋一塊吃。
兩個人的晚飯不多,簡單的三菜一湯,他夾了一筷子的涼拌手撕雞到我碗裡,「多吃些。」
桌上的菜色和之前陳姨常做給他吃的不太一樣,都是比較清淡、偏酸的料理,也沒有雞皮或者肥肉的部位,我點頭,默默把他夾給我的菜都吃掉,吃完才道:「今天的菜都是我喜歡的。」
他看向我,吞下嘴裡的東西,開口道:「是嗎?我會告訴陳姨,她一定很高興。」
我和陳姨只見過一次,她不會清楚我的口味,我想這些都是宋明璋的手筆,但他沒有特別提出來邀功,彷彿配合我的喜好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他為了公司忙碌好一陣子,肯定很疲倦,因為我,今天又額外抽出時間處理我和同事之間的衝突,還安慰糗到不行的我,裡裡外外都照顧周到,一點不耐煩也沒有。
我看著他,默默揚起嘴角,感覺又比之前更喜歡他很多很多。
太喜歡他了。
吃完晚飯,一起收拾乾淨,我們各自去洗澡。
我洗完、準備好出來的時候,見宋明璋坐在客廳沙發上,一手靠在沙發扶手上撐著頭,等我等到瞇著眼睛打瞌睡,不知道等了多久,六六窩在他腿上,朝我看來。
他果然累了。
我靠過去,在他面前蹲下,伸手搔了搔六六的下巴,又戳戳貓屁股,戳到六六不滿地跳下來,「喵~」了好幾聲,抗議我騷擾牠。
我笑了聲,不過我一點都不感到抱歉,六六每天都可以享受和宋明璋一塊的時光,我可是隔了很久才難得可以和他過夜。
灰色的長毛貓搖擺著屁股忿忿走開,我趴到宋明璋腿上,看他濃密的眉,看他閉上的眼睛,還有高挺的鼻樑和總是愛親我的薄唇,細細看他半晌,他還沒有醒,我頓時升起惡作劇的心思。
剛洗完澡,又準備要做一些親熱的事情,他套著睡袍,裡面只穿了一件貼身的四角褲,我伸手去摸他腿間的東西,那裡螫伏著,還沒有動靜,我湊過去,隔著內褲舔了舔,聽見他唔了聲,沒醒。
我把他的性器掏出來,還軟的,鼻尖是他慣用的沐浴露味道,隨著輕巧的舔弄刺激,他的陽物慢慢充血、挺翹起來,站得直挺。
這樣都還不醒,我用舌尖去逗弄龜頭下方的繫帶,宋明璋從喉間發出悶哼,終於有點動靜了,只是將醒未醒,還在跟周公掙扎著,我張開嘴巴,一口把他的龜頭含住。
嘴裡的東西一跳,他顫抖了下,總算張開眼睛,我含著他的性器抬眸看他,他還未完全回神,噢了聲,我扶著他的大腿,趁勢把他的東西含得更深,他又長嘆一聲,本能地挺了挺腰,把性器往我嘴裡塞。
我嗚噎一聲,稍微往後退,吸吮幾下之後,他才清醒,瞪著我看了一陣子,才用手指輕刮我的臉頰,聲音沙啞道:「怎麼不把我叫醒?」
我含著他的東西,睜著眼睛看他,眼皮眨了兩下,我不是正在叫醒他嗎?
他似乎也意會到我的意思,輕笑一下,「真是服了你。」
說歸說,他還是放任我吃他的東西。
我跪在他的兩腿間,嘴裡賣力吞吐著,手則捧著他的囊袋,輕輕揉捏,沉甸甸的,不知道他積了多久,含了一陣,我把他的性器吐出來,伸長舌頭,用舌面摩擦他的柱身,由上到下,直到陰囊的地方,又把一邊小球含進嘴裡,然後吐出來,一路舔回性器頂端,用舌尖刺激頂端的小孔,反覆來回。
宋明璋的哼吟隨著我的動作逐漸變得大聲,腹部的肌肉一下一下抽動,顯示他的舒服。
「做得越來越好了。」他沙啞道,我喜歡他的稱讚,又張嘴、放鬆喉頭,把他的肉柱整個吞進嘴裡。
他的龜頭卡進深處的感覺很飽脹,我的氣管被擠壓變得狹窄,呼吸有些困難,喉嚨反射性的推擠佔據了空間的東西,眼淚不由自主地流出來,儘管如此,光是聽到他舒服的喟歎聲,我的性器還是在沒有任何刺激的情況下興奮起來。
直到性器在我嘴裡一跳一跳的,宋明璋才伸手托住我的下巴,把他的東西抽出來,「好了。」
他用拇指擦去我眼角的淚水,我用臉蹭了蹭他的手,站起來、勾著內褲脫下,主動爬上沙發,撐著沙發椅背,兩膝跨在他大腿外側,他穩著我的腰,臉上帶著笑,「今天想要主動?」
「嗯。」我親了親他的臉頰。
他笑了下,沒有阻止。我扶著他的性器,往後輕輕坐下,想把他的陽具放進身體裡,但對不準,扭腰轉身又看不到,嘗試幾次都滑開了,有點氣餒。
宋明璋伸手過來阻止我的動作,咬牙道:「……主動是很好,但這樣有點折磨了。」他的脖頸紅成一片,正忍耐著。
「唔,我不太會……」我說,因為興奮和著急著,額上都是汗,語氣很無辜,以往都是被抓著操幹,我沒什麼機會主動。
宋明璋低聲命令了聲:「放鬆。」隨後一手抓住我的臀瓣,一手握著自己的性器,對準我的後穴,終於挺了進來。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