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圓滿的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鶈,
春天來了,鳥在枝頭唱著歌,
一朵朵花綻開,點綴了整片草地。
最近的我發現自己其實沒有真的想做什麼事情,這對於曾經很愛當義工的自己來說,要承認很難。我才發現以前的自己,很逞愛當英雄。我聽說有人一輩子追求高地位,而生活過得一蹋糊塗,很多時候是因為無法填補自己的空虛。親愛的鶈,妳是否早已明白,正在遠處看著我微笑?妳是否早已預見我發現原來追求快樂的路上,會放下執著。
風,悄悄經過,悉悉簌簌,也捎來消息。
都正在圓滿的路上,一天比一天更清醒。
    3會員
    7內容數
    透過書信表達對人生的思念、美好的邂逅,在字裡行間透露生命的疑惑,不料也在一問一答中,答案自在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二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美好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困惑的時候,我會特別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TOP3暑期釜山熱門跟團遊指南】此生必看的釜山水族館人魚秀,親子最愛的韓國主題樂園都在這!什麼!現在居然快到暑假了,各位想好要去哪個國家遊玩桑一下啊~沒有頭緒的朋友不用緊張,AsiaYo這次幫各位準備了一份7-8月韓國釜山暑假經典跟團旅遊清單,除了可以搭乘海岸觀光列車欣賞青沙浦的壯麗海岸線,還可以遊玩知名的樂天世界主題樂園喔!跟著AsiaYo揭開優質韓國旅遊團吧~ 【釜山FUN暑假】樂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6-10
    創-機緣與貴人都在身邊,只是還沒發現我很常走在路上就被推銷跟給各種傳單。 我懷疑過是不是我長得一臉很好騙?還是真的親和力太高了?每次都會被各種推銷糾纏住,自己也很常因為無法拒絕而停留下來拿走單子,但說真的停留之後反而被糾纏更久是常態。 這讓我非常困擾,除非自己戴上耳機快速走過,不然我都會被盯上。 後來不知道誰說的,「其實貴人都
    Thumbnail
    avatar
    R煉
    2024-02-09
    公務員都在做什麼-盤點公務員的優缺點在過去一年半的公務生涯中,我考取的是行政職系,在直轄市政府某局的二級機關工作,這篇想要分享公務員工作日常,以及盤點當今公務員的優缺點。
    Thumbnail
    avatar
    Fann
    2023-08-08
    職涯漫遊︱圖書館員都在做些什麼?工作型態跟服務業比較像,平日跟假日都是輪班制,但上班時間是跟上班族一樣是8小時+休息時間,時間到就是打卡下班。 每天的日程都是固定的,除非有特殊情況需要支援,不然都是按自己被分配到的業務跟時程完成一天的工作,圖書館員是蠻需要團隊分工的工作,多數工作內容都會需要團體合作會來的比較省時跟省力。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7-27
    運動員都在用,十個遠離延遲性酸痛的方法訓練完第二天好酸痛 連走路都有問題? 教練我該怎麼辦? 別擔心本集將教你十個有效的方法 減緩肌肉訓練完的酸痛感
    avatar
    雅各教練
    2023-07-17
    【影評】電影《想見你》劇場版圓滿了兩年前的遺憾:在各自的時空裡 我們都反覆失去著 這一次 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 「在這無數交錯循環的時空之中,每次我都會愛上你」只是最終我們誰也逃不過「失去」,所以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只想好好愛你。 《想見你》是於2022年上映的劇情長片,為電視劇《想見你》的續篇電影。電影集結劇集的原班人馬,由三鳳製作出品,黃天仁執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並有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1-09
    憂鬱症~~原來都在我們身邊 我記得我第一次快要憂鬱症的時候,是我結婚後生完老二,婆家希望我待在家裡顧小孩,而我也就都在家裡燒飯整理家裡,整個就像是黃臉婆一樣,後來市公所有辦一個工作坊,為期六周的課程,我就跟婆婆商量,讓我可以去上課,小孩他們幫忙我帶,於是我就去認識了很多龜山的朋友,從觀音嫁到龜山來,沒有認是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2-12-27
    【全台5大落羽松秘境】不用出國也能浪漫滿分!桃園、苗栗、南投、雲林、宜蘭賞落羽松勝地都在這每逢秋冬之際,由北到南,台灣各地落羽松接續變色,橙黃、橘紅交織成一片漸層美景,當陽光灑落羽毛狀的葉子之間,成排成列的落羽松林另眼前畫面充滿北國浪漫風情,浪漫光影吸引許多網紅拍照打卡,你跟上了嗎? 由Funliday根據網路人氣行程特別整理2022年台灣落羽松一日遊:
    Thumbnail
    avatar
    Funliday Planner
    2022-12-07
    區塊鏈研究員都在看的幣圈新聞平台今天這篇文章來簡短跟大家介紹一下平常我會看的新聞媒體,希望能幫助剛踏入加密貨幣領域的新手們更了解這個產業!
    Thumbnail
    avatar
    Kris Investment & Life
    2022-09-29
    記錄生活 l 初來乍到,新竹 之 我一刻都不想待在員工宿舍事隔不到一年,我又再度搬家。這次不僅僅只是搬家,還搬到了另一座對我而言,是很陌生的城市——新竹。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