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鶈,抱歉很久沒再寄信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鶈,

抱歉很久沒再寄信,我在外頭感受夏天的炎熱和秋天轉季的涼風,太投入了,就像躺在舒適的草皮上半夢半醒,不想錯過什麼,只想好好珍惜所有感受。


秋天的涼風吹拂,吹開了因為夏天燃燒的燥熱。我在面對的課題,是離開。離開不適合我的環境、離開周圍不舒服的問題和互動。親愛的鶈,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我的話越來越穩定、越來越堅定自己的決定,我不需要再多去想其他的人事物會怎麼想我,我也不再覺得自己受傷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我只需要知道,我離開是為了走到更適合我的地方。


秋天的風依舊,每一年的秋天都來一樣的風,但捎來我的耳畔的卻是不一樣的消息。慢慢走、慢慢感受,路上䳸鷺在抓蚯蚓,土撥鼠在鑽洞,螞蟻在搬家,愛充盈在四周,原來我一直都被愛著。

raw-image


3會員
7內容數
透過書信表達對人生的思念、美好的邂逅,在字裡行間透露生命的疑惑,不料也在一問一答中,答案自在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二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美好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困惑的時候,我會特別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在圓滿的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科幻歷史第4篇|1970到1990科幻電影推薦與分析|反映社會與期待未來的科幻時期「動漫畫作品不在只是小孩看」 此時期的政治、經濟、社會、科技均有顯著的變化,並影響這個世代的人們的喜好與行為,重要事件如美國燈月、女性主義、存在主義、石油危機、柏林圍牆倒塌等。 首先在科技面。1969年7月20日美國(地球人)登陸月球,NASA除了幫助人類前往月球,相關技術業應運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航
Thumbnail
avatar
黑喜
2023-07-09
叛逆期_[親愛的小孩,饒了自己吧]某天,打球總要打到眼睛看不到,靠著街燈還可以打,可是要吃晚餐再不回去應該會被罵吧;此時哥哥說了一句:『該回家了,我們來看誰最後碰到球,要把球帶回家』「好............................啊!!」並不是我在回答的過程當中,拉著長音,而是當我說好的時候,哥哥手上的籃球已經「砸」在我
Thumbnail
avatar
二烔
2022-10-20
日治時期日人畫家對於殖民地山岳景觀的期待:以丸山晚霞筆下的金剛山・新高山為例【丸山晚霞的山岳遊歷】 丸山晚霞(Maruyama Banka, 1867-1942),出生於信濃國小縣郡彌津村,名為健作,一作健策,以風景類水彩畫著名。丸山家以養蠶為業,晚霞之父因蠶種貿易經常前往橫濱,回鄉時都會帶上錦繪作為土產,此段經歷成為丸山晚霞繪畫之路的啟蒙。
Thumbnail
avatar
Saki
2022-09-30
我親愛的七歲老少年把把我當時以為他看不到我的無助之時,其實他也對自己的日子茫然無助的狀態,我們一同逃離到書本的世界當中,甚至我會借書回來給他一起看。所以反而我們可以一起聊灌籃高手、幽遊白書與魔力小馬這方面的故事,甚至連黃易等作品也可以討論。爸爸最愛的動畫女角是幸運女神蓓兒丹娣,最想要成為森里螢一,因為可以跟女神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8-06
推薦6本好看的古代種田言情小說:穿越+甜寵+先婚後愛+沒有極品親戚+手藝人主角推薦6本好看的古代種田言情小說:穿越+甜寵+先婚後愛+沒有極品親戚+手藝人主角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31
親愛的,我買了一家小七~喜歡就來看看喔!!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1-11-23
〈告別〉親愛的妳。之七:為妳辦的最後一場派對凌晨無風,已經習慣鄉下作息的我們凌晨五點半就醒了。 媽媽雖不願意,最後還是聽長輩的話,在支出破表的情況下還是花錢請人煮飯湯,但也得到一個難得輕鬆的早晨。我們倆散步到海邊,看看搭好的式場棚子,又去看庫錢燒的情況。疊成圓樓的五億庫錢在高溫下已燒成灰白,餘燼尚存,熱度依在。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9-13
防疫在家不妨也思考一下吧!20代中後,比起下份工作做什麼,待業期更值得期待的幾件事:釐清對生活的規劃、想像,檢視自己的不足,確立踏出的那步要往哪 每一次的離職都是一個中繼站,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1-05-18
avatar
MOUMU 矛木
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