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神探0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難得吃了一頓好的,隔天老樣子很無聊,不是在任務中不然就到處閒晃,短短的幾個月,鬼魅的實力一個比一個強,兩人差一點不能招架,但還是順利完成任務,就在有一天兄弟倆遇到一個看上去怪怪的人,此人自稱「神的代言人拉茲」,傻傻的玄峰把人家當鬼魅就這樣出手了,結果人家只用一隻手指頭就把玄峰打到傻掉。
玄峰滿臉問號的問著對方:「你誰啊?放眼天下除了鬼魅以外,能重傷於我的也就孤傲跟老沃,太扯啦,一隻手指就擋下我的力量!」
接著神的代言人拉茲笑著應道:「嘿!你是我見過最強悍的人類,我乃第三十七屆破壞神比魯斯的隨從,我叫做拉茲,這趟來不為別的,那個叫炎王的,我們比魯斯大人找他已經找了幾十萬年,湊巧比魯斯大人還在沉睡,所以我才來看看,人才到我就感應到你身上的力量,所以我才來看看的。」
這人根本就呆掉了,眼前的長髮男子除了很白以外,長的超級帥氣,也會飛在空中,玄峰對這個人很好奇,於是把人請回家去要好好的聊聊天,接著到家後孤傲不知怎麼了,看的出感到非常恐懼,這下這神的代言人竟認出了孤傲的身份,原來孤傲根本來自另一個時空。
「你應該是位於在S軸那邊的時空的人吧,我在萬年前看過你喔,那年你還是人類,還不是靈體,你應該是第一代天煞孤星,當年我們比魯斯大人毀掉那邊的地球時,就是你挺身而出,我記得還是我親手殺了你,怎麼就跑來這啦?」拉茲竟說出很懸疑的一段話。
「原來第一代天煞孤星是你喔孤傲!」玄峰很驚訝的說道。
「呃,我說老玄,眼前的帥哥他跟我們是不同次元的存在,我勸你別惹他,他厲害到連破壞神比魯斯都要聽他的話,很恐怖的!」孤傲瑟瑟發抖的說道。
「沒錯喔,放眼全宇宙只有我有能力壓制破壞神,我知道你這小白臉應該是第六千七百世的天煞孤星,你應該跟炎王接觸過了吧,竟然沒死欸,我跟你們說喔,早在幾十萬年前我們比魯斯大人就想殺了炎王跟焱王,炎王被比魯斯大人打到重傷逃跑,焱王則是自殺,我想說反正比魯斯大人還在睡覺,我就先來人類世界晃晃,沒想到挖到寶,你們可是雙煞孤星,對了對了,我知道焱王已經轉世,我知道你們知道,只要帶我去找焱王,我可以不殺你們!」拉茲開始半威脅的表示著。
接著玄峰跟孤傲只能帶著拉茲去找沃茲,接著才剛到,這沃茲嚇的直接跪著,人家拉茲也不是來要他的命的,只見拉茲笑了一下,接著就請沃茲起來,原來是虛驚一場而已。
神的代言人拉茲笑著說道:「傻蛋啊,我又不是來殺你的,你的罪孽已然在你還是終結神的那個時候自殺的那一刻起就已經結束了,如今你雖轉世再生,你自行放棄強大魔力,修練出獨樹一格的聖潔靈力,我已經沒有殺你的理由啦!」
這拉茲鬆了一口氣,這眼前的人可是強到搞不好隨便來幾下就能殺掉自己跟自己的哥哥的狠腳色,拉茲讓徒弟虹綺趕快進廚房,做一頓大餐,好好款待一下這個神格化的大尾人物,說是神也是可以吃飯的,就差不用排泄而已,接著玄峰有話要問問拉茲。
玄峰很嚴肅的問道:「那你那麼強悍的話,能拜託你出手殺了炎王嘛?」
接著神的代言人拉茲笑著應道:「我也想啊,但我雖擁有力量,畢竟我也還是個下位神明,簡單說我其實不在百大神明當中有列名,這關於世道的一切,唯有上級正神才可以介入喔!我是不能管事的,抱歉啦!這牽連到『世界秩序』,比魯斯大人想殺炎王的原因很簡單喔,因為宇宙的破壞神啊,在每一個時空只能有一個,也就是說這世界是不能同時出現兩個性質一樣的神,雖然這炎王嚴格上來說不能算神就是了。」
接著拉茲接下去問著如果比魯斯大人出手的話能否打贏炎王,拉茲笑著說基本上比魯斯大人絕對不可能會輸,要知道上級正神的神力可是很強大的,這其實是多問的,然後話說的差不多,一道一道的菜上來了,大家開動吃飯,這時候玄峰提出個要求,希望如果比魯斯大人醒了,可以幫忙殺掉炎王,也是順便拜託救自己讓自己可以擺脫天煞孤星。
神的代言人拉茲笑著表示:「哈,這人類世界的食物真好吃,好啦我答應你,我會轉告給比魯斯大人的,我知道雙煞孤星的事情喔,其實你們早該要『位列仙班』,因為你們啊,這幾萬年來不斷在人間對付邪物,早立下不少戰功,位於最上級的原王大人也知道你們喔,可是你們跟炎王有著『累世因果』,所以你們成仙的條件就是打敗炎王,總之其他我來處理就好。」
至於小歐的事,大家就沒有提了,這桌上滿滿的大餐,大家有吃有喝,接著晚上半夜送走拉茲,玄峰先住在沃茲家,隔天在回自己的家,這個插曲也到此為止,沒想到竟然有幸可以跟神明當朋友,看樣子還有很多事情在等著玄峰跟孤傲,兩人的悲慘命運不知何年何月何時才能真的終結然後才解脫。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奇森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神奇森林續集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靈異神探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靈異神探0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異神探0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異神探0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猜誰咒你死,咒術迴戰詛咒套殺!《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是知名遊戲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所製作的恐怖文字類遊戲,故事以日本江戶時代留下來的怪談「本所七不思議」為發想,敘述上班族興家彰吾與朋友福永葉子,為了讓葉子死去的狗復活而想從本所七不思議中找尋「復活秘術」的方法,而捲入一連串以自己性命為賭注,咒主相互詛咒的戰爭中。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6-06
    靈異獵人-驚嚇鬼|小說驚嚇鬼是種以恐懼為食的惡靈,他們會嚇人,卻不敢真的傷害人類。
    Thumbnail
    avatar
    山嚮導
    2024-05-15
    靈異初體驗參加學校的新生露營,在露營中發生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其中一些奇怪的體驗讓作者長久難忘。這篇文章描述了在新生露營中的一些恐怖經驗以及作者與一位小弟弟的相遇。透過這些經歷,展現了緣分的奇妙與無常。文章充滿了情感,並且營造了一種深刻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Momo
    2024-04-11
    #靈異 家裡分明有鬼一日晨起眼睛一睜開,往我左前方一看,赫然一個女子就站在我房門外。
    avatar
    獵斯特
    2024-04-01
    《靈異神探》女性的群像超自然故事《靈異神探》是一部西班牙懸疑片,以真實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Grupo Hepta為發想創作。故事敘述當年享譽盛名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在90年代正處於半退休的狀況,曾經組員卻接到吉倫神父失蹤的消息而重新齊聚一堂,但對於要不要除靈?莎葛蕾里歐、芭茲、葛蘿莉亞三位已邁入中年的女性卻在此時意見產生衝突。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24
    靈異小說 ─ 通靈道士《10. 魑魅魍魎》09. 魑魅魍魎 魑魅魍魎,源自於中國上古傳說中,在山澤間害人的精怪,原意為「各式各樣的妖魔鬼怪」。 趙玄見他兩人走遠,摸摸鼻子,仍舊跟在後頭。 他的性格根本就沒有辦法放下他們兩人,更何況他感受到了這間醫院似乎透露出了相當不友善的氣息。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5-05
    靈異療心者 第三十一章 陷阱?張家師帶著兩個弟子趕回來時,看到了呲牙裂嘴滿口髒話的小五跟兩個累癱的徒兒。 小五一邊激動拍桌大罵,一邊轉頭又冷語嘲諷,二弟子張一道彷彿看到許多疊影,卻又難以捉摸。 『不是讓你鎖了小五的神識嗎?』張天師問一德。 『師父,我鎖了,但沒半天它們就解開了。』一德委屈的說。 小五身體裡的這個邪靈生前修練黑神通
    avatar
    墨道人
    2023-05-05
    靈異小說 ─ 通靈道士《05. 浴簾外的人影》05. 浴簾外的人影 氤氳繚繞的浴室內,訫梓將布滿馬賽克磁磚的浴缸,注滿水。 浴缸雖然看似老舊,但在母親認真的刷洗下,並未有任何污漬。 訫梓再確認水溫後,盡可能將窗戶的防水浴簾拉的嚴實,深怕有人窺探。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3-27
    靈異小說 ─ 通靈道士《02. 道士?學生?》道士一詞,古代可指一般學道、務道之士,士學道之人的泛稱。於宋代以後,成了道教神職人員。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3-05
    (靈異小說)志怪 05:媽媽……爸爸為什麼不要我們……媽媽……爸爸為什麼不要我們…… 本篇總共10500字,頗長,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