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神探0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接著又過了幾天,玄峰閒閒沒事幹,跟孤傲在下棋,玄峰突然感應到一股暗黑力量,這力量反應就在附近,人才剛下樓,就看到小歐化身為鬼魅了,孤傲直接拔刀出擊,可是玄峰猶豫了,孤傲根本一人無法應戰,整個被打假的,玄峰還是出手了,但是兩人根本打不過這個鬼魅,這時候奇蹟出現,小歐竟然自行擺脫控制,還淨化了這鬼魅的暗黑力量。
孤傲一臉疑惑的言道:「欸欸,這妹子不一般喔,竟然自行擺脫控制,還淨化了這股暗黑力量,太扯啦!」
接著玄峰抱起昏過去了的小歐言道:「總之我們先把小歐帶去找沃茲,快點快點!」
然後兩人帶著小歐找到了沃茲,沃茲施術後發現小歐竟是傳聞中的「天降福星」,天生就自帶「聖潔力量」,這就是為什麼小歐可以自行擺脫控制的原因,沃茲表示小歐就是終結玄峰悲慘人生的唯一希望,讓玄峰好好把握,此人一輩子都不會受魔而影響,非常難得。
「所以如果我跟小歐在一起的話,我就能再次擁有家人了是嘛!」玄峰疑惑的問道。
「那不就代表我會沒工作啦?」孤傲突然插了一句話。
「對喔!基本上是這樣,一但玄峰你與天降福星結合後,你將會「擺脫天煞孤星」,屆時你也將失去力量成為普通人,孤傲也可以去投胎了,你們之所以會相遇是因為「天煞孤星累世循環」,玄峰你的生命受到祝福後,也代表著以下兩點,第一你終於擺脫孤獨人生,第二鬼魅將完全滅絕,那麼我們靈幻無雙也可以正式解散了。」沃茲很嚴肅的說了一段話。
接著兩兄弟聽的不太懂得回家去了,至於小歐則是讓玄峰送他回家去,隔天又恢復正常生活,接著三天後下午,前面大樓聚集一群人圍觀,玄峰跟孤傲上前一看,整棟大樓都是陰氣,接著一堆人站在陽台,然後所有人開始跳樓自殺,所有人一起往下跳,現場一片尖叫。
「看我的殞落灰暗聖潔力!消去吧這股暗黑障氣!」
但為時已晚,少說也有十幾個人當場摔死,接著背後的鬼魅現身,是一隻高大手又長的怪物,兩人同時出手,但是竟打不過,無法控制狀況,兩人打的十分辛苦,接著小歐出現了,大喊了一聲加油,接著從天投射一道光芒,打在兩人身上,兩人原力爆發,沒幾下就控制現場。
總算是把這鬼魅給打敗,玄峰帥氣的飛躍空中離場,孤傲就跟在後面,回家之後叫個外送,接著給孤傲插香,兩個人一起看著電視,接著小歐來訪,小歐好像忘了自己之前到底做了什麼,人把飲料放著就先離開了,然後兩人被沃茲緊急召見。
「我今天找你們不為別的,歐陽靖惠你們都認識吧!」沃茲很嚴肅的要說明始末。
「行了老沃,想說什麼就說,大家都那麼熟了,別轉彎了!」玄峰一臉淡定的表示著。
「別告訴我這女的也擁有超自然的力量什麼的那種鳥話就好!」孤傲老樣子很嚴肅的表示著。
「嘿!老鬼你猜對了,歐陽靖惠她不只是天降福星,他還『天生自帶聖潔之力』,她擁有克制鬼魅的神奇力量,但是她卻不像玄峰可以控制自己的力量,或許循循善誘,入我門下修練,能夠引出她體內的力量,但是也沒有那麼容易,但是擁有力量之人都不會有好下場就是了。」沃茲很嚴肅的表示著。
「這話有問題喔!老沃你到底是誰?我從以前就很好奇了,你不只懂法術,而且還很厲害,其實力簡直不會輸給我跟孤傲,搞不好比我們兩個厲害!」玄峰表示懷疑的言道。
「看樣子是瞞不住了,我真正的身份正是『天魔孤星』,也就是擁有一定暗黑力量的大魔頭,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害人,我跟鬼魅完全不是同一個系列,我的宿命就是消滅鬼魅之王炎王,唯有炎王一死,我才會死,我已經累積累世殺戮,但我自從發現我是『天魔孤星』後,我便開始自行專研靈力,以便對付鬼魅,我真的是好人,證據是我從來沒有殺過人!」沃茲說出驚人真相。
其實這個不是玄峰跟孤傲所擔心的,因為此刻玄峰突然恢復前世記憶,接著人開始發抖,敏感的沃茲一眼看出眼前的年輕人應該是恢復了前世記憶,因為自己老早也恢復了相關記憶,搞了半天,上一世的天煞孤星就是被天魔孤星給殺死的,這玄峰什麼都想起來了。
玄峰害怕的發抖的言道:「你...!你不應該長這樣!你是誰?」
接著沃茲很心虛的應道:「看樣子你也恢復記憶了,沒錯喔!我真面目不是你們看到的這樣是個普通中年男子,自從我自行專研出獨樹一格的法術,我在短短十年就修練得到人類的外表,以前的我確實長的很恐怖沒錯!」
接著孤傲出聲喊了一句老玄接著言道:「他確實在上一世把你殺了,原諒我都沒有說出來,因為我當年也在現場,我怕你會害怕,接著老沃就自殺了,他這一世真的是想彌補你,所以才會派那個辣妹去把你從精神科醫院給救出來,他是真心想要為了除魔而戰的!」
根據沃茲所說,其實自己跟鬼魅之王炎王是雙胞胎,其魔號正是滅世神,這稱號的意義就是能在瞬間毀滅天下萬物,兩大魔王的生命其實是連動的,自己死了沒用,一定還會夾帶強大魔化力量轉世,唯有消滅炎王,才能真正終結兩大魔王那源源不絕的暗黑力量。
玄峰一臉驚恐的表示:「我要自己好好靜一靜,你們都不要跟來,通通給我滾!」
現在的玄峰感到相當恐懼,誰都不想見,根據沃茲所說,百年前自己讓玄峰面臨到相當恐怖的龐大壓力,幾乎是行刑式的把人殺掉,難怪玄峰嚇成這樣,至於為什麼收虹綺為徒,其實在簡單不過,因為自己這一套特殊的伏魔神功跟歐陽靖惠身上的聖潔之力在結合天煞孤星的靈力其實才是消滅炎王的關鍵。
現在的人心情很不好,也就沒人敢上前去搭話,沃茲跟孤傲決定讓玄峰自己獨處一下,這年輕人其實只是嚇到而已,應該沒什麼才是,只是在自己腦海當中,那個畫面真的太過恐怖,記得那一世那當真是恐懼的根源,真的太恐怖,至於玄峰到底能不能勇敢的面對,大家對他都有信心。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異星探險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在身邊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神奇森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神奇森林續集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靈異神探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靈異神探0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猜誰咒你死,咒術迴戰詛咒套殺!《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是知名遊戲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所製作的恐怖文字類遊戲,故事以日本江戶時代留下來的怪談「本所七不思議」為發想,敘述上班族興家彰吾與朋友福永葉子,為了讓葉子死去的狗復活而想從本所七不思議中找尋「復活秘術」的方法,而捲入一連串以自己性命為賭注,咒主相互詛咒的戰爭中。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6-06
    靈異獵人-驚嚇鬼|小說驚嚇鬼是種以恐懼為食的惡靈,他們會嚇人,卻不敢真的傷害人類。
    Thumbnail
    avatar
    山嚮導
    2024-05-15
    靈異初體驗參加學校的新生露營,在露營中發生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其中一些奇怪的體驗讓作者長久難忘。這篇文章描述了在新生露營中的一些恐怖經驗以及作者與一位小弟弟的相遇。透過這些經歷,展現了緣分的奇妙與無常。文章充滿了情感,並且營造了一種深刻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Momo
    2024-04-11
    #靈異 家裡分明有鬼一日晨起眼睛一睜開,往我左前方一看,赫然一個女子就站在我房門外。
    avatar
    獵斯特
    2024-04-01
    《靈異神探》女性的群像超自然故事《靈異神探》是一部西班牙懸疑片,以真實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Grupo Hepta為發想創作。故事敘述當年享譽盛名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在90年代正處於半退休的狀況,曾經組員卻接到吉倫神父失蹤的消息而重新齊聚一堂,但對於要不要除靈?莎葛蕾里歐、芭茲、葛蘿莉亞三位已邁入中年的女性卻在此時意見產生衝突。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24
    靈異小說 ─ 通靈道士《05. 浴簾外的人影》05. 浴簾外的人影 氤氳繚繞的浴室內,訫梓將布滿馬賽克磁磚的浴缸,注滿水。 浴缸雖然看似老舊,但在母親認真的刷洗下,並未有任何污漬。 訫梓再確認水溫後,盡可能將窗戶的防水浴簾拉的嚴實,深怕有人窺探。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3-27
    靈異小說 ─ 通靈道士《04. 悲憤的回憶》廟宇,是指東南亞傳統宗教供奉神靈、神話或是傳說人物等,著名歷史人物的房屋式祭祀建築。 經過一整天發生的怪事,搞得訫梓有些心神不寧。 導致她不是把碗筷給弄翻,要不就是走路不穩,差點跌倒。 母親見她那樣,趁著訫梓正準備去廚房洗滌餐盤時,當機立斷,阻止了她。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3-25
    靈異小說 ─ 通靈道士《03. 怪事不斷》騷靈現象,又名喧鬧鬼現象。是指鬼魂祂們會製造一定的物理干擾與破壞。 訫梓家就在北極殿的後巷內。 林立集中排列的建築物,是早期國民政府所興建的房舍,名為「眷村」。 訫梓捧著像山一樣高的供品,搖搖晃晃地穿過兩旁都是紅磚瓦圍牆的巷弄。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3-19
    靈異小說 ─ 通靈道士《02. 道士?學生?》道士一詞,古代可指一般學道、務道之士,士學道之人的泛稱。於宋代以後,成了道教神職人員。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3-05
    (靈異小說)志怪 03:夫妻本是連理枝、比翼鳥。生要在一起。死也要在一起……夫妻本是連理枝、比翼鳥。 生要在一起。 死也要在一起…… 本篇總共一萬五千字,頗長,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志怪》暖暖篇02 暖暖每晚都主動來找我玩,說一個『志怪』這本書的故事給我聽,並且告訴我相關知識。 我這才知道華人世界的 "文字" 鬼故事,大約二千五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