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神探0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接連好幾天玄峰都足不出戶,連孤傲都不能近身,只好暫住沃茲那邊,就在有一天,玄風邊喝醉酒邊在路上晃,突然來了大地震,天空風雲變色,眼前天降巨大怪物,全身著火又有尖角,整個肌肉爆炸,長的既恐怖又難看,這怪物自稱是鬼魅之王炎王,這炎王不只現身,還認識玄峰。
鬼魅之王炎王笑著言道:「你就是天則吧,百年前我以幻術壓制我弟弟終結神將你殺死,沒想到我弟弟還可以擺脫幻術重傷於我,好在我弟弟在你死的時候也自殺了,不然當真頭痛啊!但我的魔化力量更強了,堪比比魯斯,我暫時對你沒興趣,你在多多鍛鍊自身的力量吧,現在的你還不是我的對手!」
這人整個傻住,打從這怪物出現,玄峰感受到強大的威壓,整個呼吸困難,還覺得自己應該死定了,很明顯眼前的怪物完全不是自己可以對付的,不要說對付了,根本沒有任何贏的可能,接著沃茲出現了,這次玄峰就不會怕沃茲了,因為他知道這個人是他的朋友。
「老玄啊,看樣子你想通啦,我看你怎麼一臉看到鬼的樣子,可沒有我跟孤傲的事喔,這幾天我們都在我家喔!」沃茲開開玄峰的玩笑。
「我確實看到鬼了,剛剛有個超大隻的怪物跑來找我,全身著火不說,還有尖角,整個肌肉炸開,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更扯的是連我前世的名字都知道。」玄峰很慌張的解釋剛剛眼前所見。
「不會吧,不會是那個王八蛋吧,他不是待在暗黑虛空界嘛?來到人類世界少說也要半年欸,完啦,這王八蛋那麼早就要毀滅世界啦!」孤傲很緊張的表示著。
「我看八成就是炎王本尊了,你們兩個要注意了,近日開始,鬼魅的等級將會提升不少,我要你們兩個在最短時間內習得我的金剛伏魔神功,以便因應。」沃茲很嚴肅的表示著。
接著兩人很努力的練功,在短短的一年當中就學會這套似魔非魔的特殊功法,接連多日都與魔激戰,不乏也有由人化魔的情形,殺人也是不得已的,有天的晚上,小歐來訪,說要來找玄峰聊天,接著小歐竟然看見孤傲,直問著這個人怎麼臉色蒼白成那樣,玄峰想想,也就不騙了,乾脆都說出來,反正也沒接到命令說要保密什麼的。
玄峰深呼吸後緩緩的言道:「這傢伙其實是『靈異戰將』也就是所謂的『鬼』,我們是屬於國家的秘密除魔小組的人,我們的組織叫做『靈幻無雙』,在短短一年當中,我們已經消滅不少鬼魅,包括依附在人類身上的,簡單說我已經殺了不少人了,我是怕妳會害怕,所以我不敢跟妳說啊!」
小歐則是一派輕鬆的回道:「喔喔!我是無所謂啦,沒關係,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其實在那晚小玄你救了我的時候,我就覺得怪怪的,因為我感受到很深層的恐懼,其實我連是什麼怪物抓著我我都知道,很奇怪喔,我就是知道呢!」
小歐回家去之後,玄峰泡了碗泡麵,接著也給孤傲燒香,人才要坐下吃飯,難得好久不見的虹綺小姐跑來門口按鈴,連沃茲都跑來了,人還大包小包,拿了些菜跟五花肉等等,接著虹綺進廚房做菜去,沃茲絕對是有事情才會過來,原來就是針對小歐而來。
「好啦老玄,今天我來除了是跟你聊小歐的事情,另外就是來請你吃頓好的,又不是沒薪水給你,老是吃泡麵,小歐剛走吧,我已經感應到小歐的潛力以然全開,這很嚴重喔,這就是我哥哥炎王突然跑來的原因,小歐死定了!小歐一死代表老玄你將接著當天煞孤星,還要過一千年才會在遇見天降福星了!如果炎王沒及時殺掉小歐,死得就會是炎王。」沃茲很嚴肅的說道。
「有那麼嚴重喔,瞧你說的活靈活現,還有沒有別的轉機呢?不然就在等一千年啊!」孤傲很嚴肅的表示自己的意見。
「我是無所謂啦,沒有緣份也沒辦法啦,反正我也都習慣啦。」玄峰很大氣的說道。
「傻小子,你啊真笨,我算出天降福星這是她的最後一世了,因為她已經累積十三世的修行,也就是說她接著此世辭世後,即將要『位列仙班』直接成仙去了,天降福星一辭世,你也將永生永世擺脫不掉天煞孤星了,傻小子,同時也代表你們兩個將一輩子與炎王對幹,直到永遠。」沃茲很擔心又嚴肅的解釋著。
「那照老沃你說的,那不就完啦,難道沒有解決的辦法了嘛?」兩人都問著一樣的問題。
「有啊,那就是靠你們自己啊,如果你們兩個身上的靈力可以強到超過炎王,那就能夠靠自己終結自己的悲慘命運,不過這是不可能的,炎王打從盤古開天,天地渾沌之際就已經存在,修為以達數十億年以上,你們兩個搞不好努力到地球壽命到達都還不及炎王分毫呢!」沃茲還是有點答非所問的回道。
「那照你說的,反正都打不贏啊,那幹嘛還要打?大家等死而已不是嘛?」玄峰不太高興的表示著。
「老玄先別不高興啊,這就是我專程跑一趟的原因啊,這一趟不止要請你好好吃一頓,還要告訴你一件事,現在小歐的力量雖不能自行控制,但是已經全開,因為負負得正的因素,炎王的魔化之力根本傷不到她,只能派遣強大鬼魅繼續設法殺人,你就好好保護她,在她力量失控爆發時,親吻她,那麼她的那股聖潔之力就會移轉到你身上,那麼你就會有能力打敗炎王啦!」沃茲解釋的清楚一點給玄峰聽。
三人話也講得差不多了,虹綺也一道一道的上菜了,今晚的餐會也開始了,這玄峰因為不會做菜,也懶的買外食,都吃泡麵配飲料而已,就在今天得到不少珍貴訊息,兩個部門成員在這一年一邊修練也一邊戰鬥,基本上炎王會出現也就表示這世界也完蛋了。
根據沃茲所說,其實早在約莫萬年前,人類世界就差一點被炎王消滅,所幸傳說中的破壞神比魯斯現身,這才把炎王擊退,當年炎王為了躲比魯斯可是躲了近十萬年,直到最近才又開始囂張起來,要知道比魯斯可是神格化的存在,但比魯斯也消失了十萬多年,也就是說如果真的打不贏炎王,也可以拜託比魯斯,不過基本上這絕對不可能就是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在身邊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神奇森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神奇森林續集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靈異神探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靈異神探0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異神探0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猜誰咒你死,咒術迴戰詛咒套殺!《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是知名遊戲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所製作的恐怖文字類遊戲,故事以日本江戶時代留下來的怪談「本所七不思議」為發想,敘述上班族興家彰吾與朋友福永葉子,為了讓葉子死去的狗復活而想從本所七不思議中找尋「復活秘術」的方法,而捲入一連串以自己性命為賭注,咒主相互詛咒的戰爭中。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6-06
    靈異獵人-驚嚇鬼|小說驚嚇鬼是種以恐懼為食的惡靈,他們會嚇人,卻不敢真的傷害人類。
    Thumbnail
    avatar
    山嚮導
    2024-05-15
    靈異初體驗參加學校的新生露營,在露營中發生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其中一些奇怪的體驗讓作者長久難忘。這篇文章描述了在新生露營中的一些恐怖經驗以及作者與一位小弟弟的相遇。透過這些經歷,展現了緣分的奇妙與無常。文章充滿了情感,並且營造了一種深刻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Momo
    2024-04-11
    #靈異 家裡分明有鬼一日晨起眼睛一睜開,往我左前方一看,赫然一個女子就站在我房門外。
    avatar
    獵斯特
    2024-04-01
    《靈異神探》女性的群像超自然故事《靈異神探》是一部西班牙懸疑片,以真實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Grupo Hepta為發想創作。故事敘述當年享譽盛名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在90年代正處於半退休的狀況,曾經組員卻接到吉倫神父失蹤的消息而重新齊聚一堂,但對於要不要除靈?莎葛蕾里歐、芭茲、葛蘿莉亞三位已邁入中年的女性卻在此時意見產生衝突。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24
    靈異小說 ─ 通靈道士《08. 條件》靈異體質,是指可以看到或是感應到四次元空間或是四次元空間以上的體質。 陸雪拉著趙玄一路狂奔,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他們直奔來到一樓,穿梭於正在打掃走廊的學生們。 陸雪無視他們,就算磕碰被瞪眼,她也毫不在乎。 唯獨趙玄不停向打掃的學生們賠罪⋯⋯ 在他們越過打掃人群後,陸雪改快步走往操場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4-10
    靈異小說 ─ 通靈道士《07. 未了的心願》孤魂野鬼,是指人死後無家可歸,沒有地方可去的無主遊魂。有其說法,是指無後之人,死後在陰間無人祭祀便會到人間遊蕩,尋找祭祀。另一說,則是自殺或心願未了,在人間徘徊,找尋可以完成祂心願之人。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4-07
    靈異小說 ─ 通靈道士《04. 悲憤的回憶》廟宇,是指東南亞傳統宗教供奉神靈、神話或是傳說人物等,著名歷史人物的房屋式祭祀建築。 經過一整天發生的怪事,搞得訫梓有些心神不寧。 導致她不是把碗筷給弄翻,要不就是走路不穩,差點跌倒。 母親見她那樣,趁著訫梓正準備去廚房洗滌餐盤時,當機立斷,阻止了她。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3-25
    (靈異小說)志怪 04:我的家庭真可愛…… 幸福美滿又安康……《志怪》暖暖篇03 我的身體沒有檢查出任何大問題。 除了感冒之外都很健康,卻又虛弱到會昏倒,醫生完全不瞭解。 醫生看我那樣,怕我忽然猝死,能做的就是把我送進加護病房密集觀察。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06
    靈異療心者 第十章 彼岸花思念的是誰?在租屋處,屁媽寶寶發現吳長壽周身黑氣突然消弭,只剩心輪數個黑點慢慢聚合。 屁媽判斷這些黑點應該是吳長壽的生命課題,現在沒了外面黑氣干擾,他終於可以走在自己的人生藍圖上,完成自己的靈魂課題。 一旁的吳阿姨似乎也感受到先生的放鬆,連帶著整顆心也跟著安放下來。 『有點。』吳長壽微笑裡帶著些微的撒嬌。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