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大喊這句話,用非常用力的方式...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耳聞到這句話,我就一直很想說出來,親自地。大力地。
由於現在都遇不到這種情況,所以很無奈地,說不出口。
我就開始想,面對怎樣的情況,才是最適合講這句話的情況?
於是我就開始模擬了,我幻想著...
一輛計程車在我眼前行駛著,黃色外殼的那種,
裡面坐著一位胖胖慈祥的女人,她沒有戴眼鏡,也沒有打毛線的那種。
駕駛是那種中年乾淨的男子,臉上沒有鬍渣,車上沒有卦平安符的那種。
然而出了場車禍,不是在於駕駛酒駕或是路邊機車衝出。
不是一切的意外事故。而是...
原來女人突然從車窗外看到她多年前失散的狗,
結果情急之下猛一驚地大叫,嚇了前面的中年駕駛一跳!
馬上緊急煞車,結果女人就砰的一聲摔到前座,在那邊唉唉叫,
然而這時候駕駛不為人知的前座箱子嘩啦啦地打了開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9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妳身邊,唱妳的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3K會員
140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