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路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站在叉路,不知所措
前面是你,後面是她
你們都是我愛的人
但我只能選一個
我站在叉路,心如刀割
前面是忠誠,後面是多變
你們都給我不同的感覺
但我只能選一個
我站在叉路,猶豫不決
前面是安心,後面是瘋狂
你們都讓我難以忘懷
但我只能選一個
我站在叉路,做出了選擇
前面是她,後面是你
但沒有人等我,沒有人愛我
只剩下無盡的空虛
我站在叉路,滿是後悔
前面是錯誤,後面是對的
但沒有人原諒我,沒有人改變
只剩下無盡的悔恨
我站在叉路,等待死亡
前面是黑暗,後面是光明
但沒有人救贖我,沒有人安慰我
只剩下無盡的痛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破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十字路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叉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字路口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初露頭角的歷史學家在安靜的艾爾德里奇小鎮,珍在她祖母的閣樓地板下發現了一本古老的皮革裝訂日記。這本日記邊緣磨損,頁面泛黃,屬於她的曾曾祖母伊麗莎,她在當時是一位聲名顯赫的植物學家。珍,一位初露頭角的歷史學家,被深深吸引。她翻閱的每一頁都揭示了關於異國植物、神秘草藥和未經探索的遠征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5-21
    設計系畢業出路|自我分析|除了設計師和工程師,在網頁設計公司裡面還有哪些職位呢?除了分享網頁設計公司的其他職務,這篇文章將實際應用《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這本書所提到的方式,探討與分析設計系對應各種不同職務時的優勢。
    Thumbnail
    avatar
    筱涵|Hannah
    2024-04-22
    人生遇到叉路了嗎?4個S來幫你 上課筆記02大家晚安 目前我在擺渡人生設計上課 這是上課的筆記,這次上課的理論是我比較喜歡且認同的
    Thumbnail
    avatar
    阿文
    2024-01-16
    【新竹登山景點】五指山步道 - 征服天空的五座巨指|中難度 (支線叉路回程)五指山,這座山由五座山頭相連並列,形狀宛如五個手指,因而得名。這座山在清朝時期已經很有名氣,在當時的文獻中被形容為「指峰凌霄」,是當時的八景之一。在日治時期,五指山更被票選為全台風景十二勝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5-03
    半神王 089篇:廿八萬大軍,站在血戰或和平的叉路口雙方眾將士,看著二位王者當場激動互罵起來,彼此指責,都神情凝重,氣氛緊繃,嚴陣以待。 089:二十八萬大軍,站在血戰或和平的叉路口 山下平原。 雙方二十八萬大軍,再次集結,擺出陣型,彼此對立。 二位王者,駕著馬,帶領各自部下,前往中央會面。 整個平原,安靜到幾乎只有風聲。 大軍是戰是和,眾將士是生是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0
    《Bandersnatch》│運命雙叉路?命運連回路?(6)前一站仔 tòe Stefan 翻頭看伊失去 in 阿母 hit 工 ê 代誌,góa tō teh 想講,咱不時會後悔當初時,哪會無照另外一項選擇落去做。Iá-m̄-ko 咱 lia̍h-chún 另外一條路會 khah 幸福,he 不過 sī 因為 hit 條路咱 m̄-bat 行,毋才會想像…
    Thumbnail
    avatar
    Png Chi-u
    2022-05-13
    《Bandersnatch》│運命雙叉路?命運連回路?(5)chit 个宇宙當中有 kúi-lo̍h 條時間線,一巡 koh 一巡,m̄-bat 互相交插;咱 tī 每一个時空內底 lóng 有 ka-kī ê 位。逐家 ê 所做所為 lóng 會引咱行向對應 ê 現實;無論咱 án-nóa 做,tī 另外一个世界 ê 咱,猶原會做出顛倒反 ê 選擇。
    Thumbnail
    avatar
    Png Chi-u
    2022-05-08
    《Bandersnatch》│運命雙叉路?命運連回路?(4)Chit 改會去予 Robin 嫌講《Bandersnatch》ná-chhiōⁿ teh 自動駕駛,che sī 必然--ê, koh-khah án-nóa 講阮有影 kā Stefan ê「命運」全全交予系統決定……。
    Thumbnail
    avatar
    Png Chi-u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