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左邊是他,右邊是她,他們都在等我
他們都是我愛的人,他們都給我幸福
但我只能選一個,但我只能傷一個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呼吸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決定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忘記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開心
我站在十字路口,不敢看他們的眼睛
左邊是溫柔,右邊是熱情,他們都讓我心動
他們都是我的夥伴,他們都是我的靈魂 但我只能選一個,但我只能失一個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呼吸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決定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忘記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開心
時間在流逝,太陽在下沉
他們都在看著我,都在等待我說出那句話
但我開不了口,但我只能站在那裡
無助地哭泣,無力地笑著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呼吸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決定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忘記
十字路口,讓我無法開心
十字路口,這是我的命運
十字路口,這是我的考驗
十字路口,這是我的悲劇
十字路口,這是我的結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紅蘋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破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十字路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叉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十字路口有一個人,趁家人不注意的時候跑出去,就在他準備過一個車流龐大的十字路口時,突然無來由一陣緊張,就這樣失去方向,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這時候出現兩個人,一個姓陽,一個姓傅,姓陽的跟那個人說,「這裡車子多危險,我帶你到對面的空地去。」另一位姓傅的也跟那個人說,「行人最大,你閉著眼睛走過去沒有人敢撞你。」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4-16
人生十字路口的指南,我讀大人學選擇這本書是春節期間為了參加閱讀馬拉鬆活動,特別挑選出來的書。 本書討論了選擇和人生,並提供幾個有趣的觀點,我從中節錄三個個人特別有感的,包含如何選擇、改寫是非問題,以及如何拆解障礙等,也在文末分享了作者對於選擇十大原則的看法。此外,本文也提及了一些有關稻盛和夫的思想和影片的內容,是其中最有感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4-02-21
[ 十字路口旁交會的森林 ]在城市與天空之間,盤旋的人會在屋頂。
Thumbnail
avatar
海邊的塞加斯特
2024-01-31
佳音詩話之十字路口愛的十字路口 是明亮的舞台 有起初的心動 最終兩人的共鳴 有你同行的我 不再懼怕 一束清風 一束細雨 帶來你甜美的愛戀 我牽住你的手 小小的波心歌唱 我們有最年輕的心 我們有最年輕的愛 我愛你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11-30
在十字路口邊,上下左右的徬徨最近雖然在學習點心,但卻只有疲累。 原因 : 睡不飽、吃藥昏沉全靠意志力撐著、晚上因為緊張怕遲到睡不好,惡性循環下我覺得暈眩似乎有再慢慢殊醒。 說對製作點心沒有興趣又還好,這一切我都沒碰過是個全新領域,在裡面我的動作最慢(吃藥的關係)手又不巧挫敗感滿重的,時常力不從心常常想睡覺,又不能喝咖啡提
Thumbnail
avatar
怡伶
2023-10-14
十字路口之後文章前的碎碎念 一直以來方格子就像是我偶爾才見面的老朋友,我將我近日或是過去較深沉的想法傾出,無論有沒有人回應我,寫下文字的片刻,總能讓繁重的日子獲得紓壓。我很感謝有這個平台,雖然我還是覺得不像是早年「痞客幫」、「pchome站台」較有隱私?,畢竟有時候有些話公開不太適合,但又希望有些特別的對象可以
avatar
李莉
2023-05-14
❮十字路口的果汁阿嬤❯寧可赤著腳丫在自由的道路上活著﹐也不願當一個生活在金色城堡的乞丐。 回憶起這件事情是發生在高雄氣爆前﹐從鳳山要去市區我總會騎三多路。 三多路其寬敞優美的車道﹐兩側的路樹高聳的排列著﹐顯示種植已久。而三多一路與國泰路的十字路口﹐便為車流最繁忙之處﹐紅綠燈每每都要等待超過一分鐘以上﹐機車們像是卡在篩
Thumbnail
avatar
島嶼姑娘
2023-03-10
十字路口(下)綠燈離開下篇寫給年少時無解的心結,終是釀成彼此多年後的心魔。 被弄丟的又豈止是自己純潔的心意?
Thumbnail
avatar
Me密
2023-01-31
十字路口(中)-紅燈亮起中篇屬於他的視角,寫給青春期的善妒。妒忌他人擁有美好的憧憬、內疚永遠無法復原的掠奪。 願這段自私的佔有不會演變成終生遺憾,此後的戀情都不會因此而揹負枷鎖。
Thumbnail
avatar
Me密
2022-12-07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