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女孩 Chapter 3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拜拜!明天見喔!」,好姐妹先到站下車了,我坐在回家公車的最後一排靠窗座位上,今天下課後和班上幾個好姐妹相約聚餐、逛街為連日來準備考試的緊繃心情放鬆一下,我和姐妹們在課業上都是相當認真專注,每當遇到考試心情也相對緊繃,畢竟我們現在唸的學校可是我們當初學測的前三志願。姐妹中並沒有誰外表特別的亮麗,都是像鄰家女孩般清純,身高平均有160,身材也都蠻平均的,而我是當中比較肉感一點,也比較會打扮外表的,或許對男人的肉棒也是最渴望的。
手機鈴聲響了,是媽媽打來的;
媽媽:「很晚了喔,該回家了吧!」
我:「嗯,在回家的路上了。」
媽媽:「好,路上小心喔!」
掛掉電話後,頭便靠著窗邊休息,到下車還有一段距離,回程中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司機:「小姐,小姐,總站了,該下車了喔!」
我睜開了眼,看見司機正盯著我大腿裙底的部位看,看了一會兒後發現我正看著他,他有點不知所措,司機看起來約三、四十歲,身材蠻高大的;
司機:「小姐,到總站了,該下車了!」
他似乎是覺得有點尷尬笑著說,我還是面無表情的看著他,視線也從他的眼睛移往下半身再回到和他眼神相對,我的強烈欲望又浮現了,我看著他並慢慢的將短裙往上拉,腿微微的打開,他的視線也跟著移到正在往上拉的裙底,臉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視線再回到和我眼神相對,過了片刻,他站上最後一排座位的台階,靠近後手也隔著褲子揉捏了一下鼓起來的肉棒,我從原本躺在椅背起身靠往他附近坐,手伸過去揉捏起褲子裡的肉棒,好硬的肉棒,邊揉捏邊看著他,他表情從不可置信轉為興奮,接著自已開始解開腰帶;
司機:「放心,這時間不會有人過來!」
邊說邊將褲子脫下,脫下的瞬間肉棒彈了出來,是根微微上彎的大肉棒,他自己套弄了幾下肉棒後放開,肉棒還會不時的上下晃動著,想必是興奮到極點了吧。我手伸過去開始套弄起肉棒,他也跟著移動位置,將一隻腳跪在最後一排座椅上,我起身改為雙腿跪趴在座椅上,套弄了幾下肉棒,舌頭在棒口來回繞了幾下後便開始大口的吃起了肉棒和肉丸,搭配著手交互套弄著,時而不由自主的也伸到胯下去揉捏早已濕潤的私處。他舒服的啊啊叫著,接著伸手將我的短裙往上拉,讓我露出穿著白色內褲翹著高高的屁股,接著想摸我胸部,我邊吞吐著肉棒邊將他手移開,過一會兒他雙手捧著我的頭,自己擺動起下半身,我停下動作,讓他肉棒在我嘴裡進進出出,但他不敢進去太深,時而在我嘴裡擺動幾下,就離開稍作停留,肉棒上滿滿都是我的口水。
司機:「啊!看妳外表蠻清秀的,怎麼這麼會吃肉棒。啊~啊~」
他說完後,我看了一下他,肉棒吞吐的更快更猛,過了幾分鐘;
司機:「啊~啊~要出來了!」
我邊吞吐著肉棒邊點點頭;
司機:「可以嗎?啊~啊~」
肉棒在我嘴裡抖了幾下後,全射在我嘴裡,我搭配手在肉棒根部套弄著,含吸一會兒後放開肉棒,放開後他整個舒服的癱坐在座椅上,我將口中的精液吐在他身上後,拿了包包就下車離開,走了一段路,手機鈴聲響了,是媽媽打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98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