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女孩 Chapter 4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幾次體驗後,我似乎愈來愈享受在吃肉棒的當下,也為乏味的生活添加了點樂趣,但地點不會是在平時活動的環境裡,對象之後也都不會再碰見,都是看當時的感覺和環境,並不會刻意的要尋找對象,通常是發現對方有在注意我,而當下的慾望夠強烈,環境也適當,我就會主動的採取行動,然後盡情吃著對方的肉棒。
或許是不曾遇過,甚至是沒有過被吃肉棒的經驗吧,又在興奮的狀況下,時間大多都不長,過程中有的會想摸胸部、私處都會被我擋掉,是要讓他們知道不能再往下進行,因為我知道我的底限在哪,第一次要給我的未來老公,這也是父母灌輸給我的觀念,所以我會謹守這底限。
現在是下班時間,我站在擠滿乘客的公車車廂裡,非常的擠,還要站好長一段再換搭捷運,雖然一站一站的過,但乘客似乎沒有減少,反而感覺愈來愈擠,過了幾站後,屁股隱約有被碰觸的感覺,剛開始不以為意,想說可能是包包之類的東西,但過了一段時間後似乎碰觸的次數愈來愈頻繁,停留的時間也變得較長,我並沒有回頭看或是有任何反應,後來,甚至開始有上下或左右移動的碰觸,像是在摩擦的感覺,心想:「長路漫漫,跟你玩一下好了。」於是我一隻手伸到後面抓住它,跟著耳邊傳來微微的聲音,我開始揉捏它,是根好粗好硬的大肉棒,剛剛都是它在碰觸我的吧,揉捏一陣子後,感覺到他手在摸我穿著牛仔短褲的屁股,甚至有時會輕微的抓捏,我沒有阻止他,他雖然沒有發出聲音,但感覺得到他在享受,接著我拉下像是西裝褲的拉鍊,將手伸進內褲握著肉棒套弄,耳邊又傳來他輕微發出的舒服聲音,這情況應該是他從來沒想過會發生的吧。
公車到站開了車門,這站下車的乘客比較多,眼見車內開始變得鬆散,於是我將他的肉棒掏出褲子外面,然後趕緊跟著乘客一起下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98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