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女孩 Chapter 2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天還沒亮就出門了,走在人湮稀少的街頭,呼吸著清晨的新鮮空氣,好久沒有這麼早起了,雖然是下午才有課,但不知怎麼醒來後就沒再睡了。
買了早餐,坐上第一班公車,想到距離較遠的地方走走,下了車,天微亮,沒有目的四處走走,走著,走著,進入一處公園,公園蠻大的,這時間運動的人並不多,走得過程中看不到幾個。就在四處看看走走時,發現一個看似四、五十歲的中年男獨自在座椅旁作著晨操,觀察著中年男在運動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注意起他的下半身,頓時,腦中浮現A片的片段,看看四周環境,這位置蠻偏僻的,於是我脫下內褲放進包包裡,將不算短的短裙拉高並向中年男的方向走去。
我走到另一個座椅,將包包放在座椅上後也開始作起暖身的動作,我和中年男隔了有一小段距離,他看了我一下後就繼續作著的他的動作,應該是覺得有人在旁邊作運動也是正常的吧。我也看了他一下,外貌看起來是忠厚老實型的,感覺像是公務員。作了幾個動作後,我背對著他將二腿站開,前彎腰作起手交叉碰腳尖的動作,這動作讓我的私處若隱若現的曝露出來,我彎下腰時發現他停下動作,看呆了,我挺起身接著作上半身左右旋轉的動作時,他又立刻繼續他的動作,但不時會往我這瞄一下,其實我心裡是緊張又興奮的,但外表裝作鎮定,表現得自然,接著我又再作幾次前彎腰的動作,他看的動作也跟著愈作愈低,每當我起身換作別的動作時,他又裝作若無其事作著他的動作,幾次後,我停下了動作,面對並注視著他,他發現我在看著他,一開始他似乎有點慌但繼續作著他的動作,四處張望一下後,發現我還是看著他,他對我點頭笑了一下,似乎覺得有點尷尬,又繼續作著動作。過了片刻,我開始慢慢的走向他,當他發現我靠近到他身邊時,停下了動作並和我對看著,表情有點不知所措,接著,我往他下半身看去,鼓起來了,是因為剛剛偷看我私處的關係吧,此時,我伸手過去摸著鼓起來的部位並抬起頭看著他,他表現出驚訝的表情,呆住了,我接著開始隔著運動褲揉捏起裡面的肉棒;
他:「妳…妳…妳在幹什麼!?」
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他,他動也不動,肉棒揉著揉著愈來愈硬了,於是我蹲下來解開他運動褲的束腰帶,脫下褲子的瞬間肉棒彈了出來,尺寸不小,不時的會上下晃動,看來他很興奮吧,棒口都流出了透明液體,我看著肉棒一會兒,舔了一下棒口,接著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起肉棒 ,他啊啊的叫,應該是舒服的聲音吧,我抬起頭邊吃著肉棒邊看著他的表情,我喜歡男人被吃肉棒的反應,不論是表情還是聲音,都會讓我興奮,但我外表是冷靜的。
我貪婪的吞吐著肉棒,時而來回舔棒口,時而吸舔肉丸,時而用手套弄肉棒,並不時的抬起頭看他的表情,過了幾分鐘;
他:「啊!~啊!~要出來了!」
我抬起頭看他,一邊含著肉棒一邊點點頭;
他:「啊~啊~」
他全射在我嘴裡,射了好多,肉棒還在我嘴裡抖了幾下,我含住一會兒後放開肉棒並將口中的精液吐在他的腿上,起身便轉身離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98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