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結婚了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收到小時候好友的結婚喜帖,她從小就是那麼漂亮,光彩奪目。
套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女神無誤,但這個世界上一直有一個很詭異的定律
「美女的人生中總有碰上幾個渣」
當然她也曾經在感情的洪流當中受到傷害,不知道要不要跟本來已經腐爛卻又捨不得放下的感情切割。去尋找新的對象💔
我覺得人生當中情債最難還,情關最難過。不然為什麼常常看到明明心理清楚這個人不對,卻還是飛蛾撲火的情形
在無助之下她找我占算了塔羅,塔羅給她的建議是如果能跟本來不好的情況斷捨離,後面就會碰到適合的對象
我如實告訴她,她也很堅定的痛下決心,之後分開好一陣子
有一天她很高興的告訴我她要結婚了,而且肚子裡面已經有愛的結晶 💎她一直很感謝我當時給她勇氣,現在過得很幸福
身為一個占卜諮詢師,沒有什麼事情比對方因為聽了妳的建議變得幸福,而更讓人感動了
我常說占卜不要侷限在準不準,人不是聖人,不可能沒狀況不好算錯的時候
但如何讓迷茫的人能夠得到一絲安慰或是方向,就是我們追尋的功課跟價值,也是一種無畏佈施
圖片來源:網路
對塔羅從好奇到欣賞到敬畏再到了解,最後成為一個老師,陪伴許多人走過喜怒哀樂的能量場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舒淇「這樣穿」其實比輕婚紗更適合家宴?盤點女神結婚周年趴值得新人效法的 5 件事舒淇、馮德倫日前回台「補辦婚宴」,明明跟親友說好是生日派對,現場卻直接加碼慶結婚周年,隨著當天畫面陸續曝光,令人不禁感嘆這場婚禮「果然很舒淇!」 偏好簡約小型婚宴,不想花費太多心力,卻又怕流於請客吃飯嗎?這對巨星小夫妻的婚禮細節,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準備方向。
Thumbnail
avatar
陳年小被被
2024-05-30
女神節忙亂到連今天是星期幾都搞不清楚的日子,若非百貨公司來電告知優惠訊息,我怎麼可能記得今天是國際婦女節。 噢,不,現在不叫婦女節,改稱之為女神節。 不管是婦女節還是女神節,對我都沒什麼不同,照樣從起床就陷入工作與生活的漩渦裡,脫不了身。 中午工作會餐,提早離席,趕赴醫院陪爸媽就診。看完診,吃點東西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4-03-08
女神節的夜 女神節的月光透過窗戶洩進房間,在牆上投射出朦朧的光影。我坐在床沿,手中捧著一束枯萎的玫瑰花,曾經鮮艷欲滴的花瓣已經失去光澤,凋零的痕跡昭示著時光無情的流逝。 這原本應該是個值得慶祝的夜晚,我和她約好要一起去看煙火。可是當我提著鮮花和一小盒精心挑選的巧克力前來時,沒想到卻撞見一幕讓我心碎的場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8
女神節快樂 亲爱的朋友们,值此女神节的美好时刻,我想借此机会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祝福。作为朋友,你们陪伴我走过人生的重要时刻,让生活充满欢笑和温暖。女性不仅是生命的缔造者,更是社会的缤纷色彩,用她们独特的智慧和力量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欣赏女性的独立、坚强、美丽与智慧。她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7
30.03.08🌹婦女節敬每位女神Happy Women's Day 🌹 致每個為自己發亮的女神們
Thumbnail
avatar
ⓉⒾⓃⒼ
2023-03-08
女神節 今天是38婦女節,AKA女王節,AKA女神節,紀念女性爭取平權運動,教育、工作、選舉權等,也是慶祝女性在政經社會更領域也能跟男性一樣有傑出的貢獻!
Thumbnail
avatar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2023-03-08
《放心占星-朵躲雨女神星心老師》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 這陣子接觸許多的東西方身心靈系統 深深的明白所學到古典占星的視野寬闊和宏觀 因緣果之間的關鍵,重點在緣 一個人的天賦再好,若是自己沒有行動或嚐試 拿到一份不變的人生計畫書,只是照表操課罷了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5-24
女王節?女神節?為什麼不直接說婦女節?女王節、女神節──商人逐利,所有的行銷本質為促進購物。從名稱來看,似乎都在竭力避免「婦」字的出現。因為好像沾上了「婦」,便是人老珠黃似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2-03-08
台劇|《種菜女神》走過24節氣的人情冷暖難得有一部戲這麼用心地描繪鄉村生活!! 認真地種菜不容易啊! 也學到不少的植物知識哈哈 還有花蓮真的好美 喜歡耘海村大家的熱情溫暖 音樂也超棒! 後來才發現原來音樂都是馬耀寫的 超厲害👍 演員們也蠻喜歡的 推❤ 其實我對男女主角沒有很有感# (可能有部分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陳庭妮#) 嚴東鳴一開始開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9-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