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不合卻深愛彼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似很違和卻一點也不奇怪的一句話,很多人會說如果真的相愛,怎麼會克服不了這件事情呢?
其實感情隨著時間跟相處會產生很多矛盾,有時候吵架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點是什麼?他氣得要死妳還一頭霧水
能長久相處不外乎兩種情況,一種是相處自在、快樂、輕鬆,不需要很用力的維持跟經營,另外一種則是單方面的忍讓,因為愛委屈求全
大家都知道後者是不健康的,但很多人就硬生生的活在不健康的關係裡面
其實感情無非就是最簡單的供需原則,彼此想要的感覺能不能給到,不能可不可以溝通。喜好不同行不行尊重包容
三觀不合不是興趣不同,而是願意為對方在不委屈的情況下達成共識
我尊重你喜歡打遊戲,但不能打到忘記我
我包容妳喜歡買衣服,但不能買到荷包破洞
如果真的用盡全力去愛,最後還是很疲憊、怎麼溝通都像ABC碰上ㄅㄆㄇ
那可能就要反思一下自己執著這段關係的究竟原因是什麼了
我打完第一篇文時不小心全部刪除,現在真的很符合這張圖的感覺
對塔羅從好奇到欣賞到敬畏再到了解,最後成為一個老師,陪伴許多人走過喜怒哀樂的能量場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心中的塔羅🗼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神結婚了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恨交織的惡魔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觀不正的張玉秀(上)這是一個轉了多層朋友圈的故事,整個事件中牽扯到了幾個男男女女的情愛上的認知,我聽了之後只有一個念頭—這樣也行!所以整理了一些重要內容,再以一種客觀的角度來交代整個故事;文中所有姓名均為虛構,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avatar
weareagod
2024-06-08
三關身周一直有故事,並不是因為有什麼過人的能力,而是你經常聽,經常聽,經常聽,就會聽到很多啼笑皆非的事來。 身邊不乏聽到很多愛教訓人的那群人,或是愛說教的那群人,雖然我不是個愛說教的人,因為覺得自己的不足,又有什麼立場對別人說教,再則,很多真的肚子裡有內容的人,是不會隨便向別人說教的,因為你~根本不值
avatar
beau
2023-12-03
夫妻出現這幾個問題,代表你們三觀不合,面臨危機!夫妻間若出現一連串問題,往往意味著三觀的不合,面臨婚姻危機。價值觀、家庭責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差異成為夫妻間的絆腳石,使得原本美好的婚姻生活漸漸飽受困擾。這樣的問題不僅反映在生活琐事上,更牽動了夫妻的情感根基。這是需要慎重面對並解決的困境。 一、價值觀差異 首先,價值觀的差異常常表現在生活的方方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3-11-22
跟伴侶三觀有點小不合,這樣可以結婚嗎?首先,價值觀形塑了一個人的個性、思想、行為,他有什麼樣的價值觀,代表著他是什麼樣的人。「小小」的三觀不合,很可能就是你們不斷吵架、或是你覺得在感情中無法做自己的原因。誠實面對彼此的不合當然是很可怕的,因為你可能發現你們根本不適合在一起,下一步就是該要分手,但你又不敢分手,因此你選擇說服自己那只是小小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7-14
三觀合不合得來重要嗎?Happy Friday😘😘 終於又是週五了!!!千辛萬苦死拖活拉終於又熬到頭了😭 最近工作實在問題很多,老闆給了我一個新人,結果那個新人一點工作sense都沒有,叫他做筆記,然後他就忘了有這個筆記然後就直接做錯,還找藉口說我沒教過他,我叫他自己打開他的筆記翻到那一頁他自己也傻眼。 做錯事沒關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三觀不正的熊孩子1結果可想而知。 李莊直接被打掉了三顆牙。 而輸光了家產的李龍,仍然死性不改,在曾帆的朋友這邊做的局已經結束後,又重新找了別的賭局。 他已經賭紅了眼。 可惜他看不透牌桌上的道道,十賭九輸。 幾天後,他爲了躲避催債的人,徹底失蹤了。 …… 我挺着微微隆起的肚子在樓下小花園散步,剛巧碰上了來我們小區走親戚
avatar
petter
2023-04-03
三觀不正的熊孩子0侄子九歲了,拿釘子在汽車上畫畫,車主要求賠償。 我媽:「小孩子懂什麼,誰讓她亂停車?活該!」 我勸他們要嚴肅教育,卻被趕出家門。 直到元旦這天,侄子掀了火鍋,終於釀成大禍。 1 結束一天的工作,我本打算去看個電影。 我媽的電話來了。 「青青啊,你有同學當律師的是吧?趕緊請他來咱家小區停車場,我要打官
avatar
petter
2023-04-03
三觀不正的人到底有多噁心,多可怕? 我老婆弟弟,比我閨女就大2個月,在學校掀人家女孩的裙子,我勸我老婆要嚴肅教育。 結果丈母孃撂了句:「小孩能有什麼壞心眼,大不了等長大了再幹這事,長大了就沒人管了」。 我無語了,可也沒多管,誰知沒多久,這孩子就捅了個大簍子。 (本文根據真實生活素材創作) 我正在會議室用PPT做季度工作報告,放在座位
avatar
petter
2023-04-03
三觀念、五分鐘了解 Notion 是什麼!會有這篇文章是因為之前用 Notion 當作官網辦社團活動時,發現有許多新朋友並不了解 Notion 是什麼樣的工具,在不了解怎麼使用的情況下,錯過了許多可以互動的機會。 因此,這篇文章想要用五分鐘的時間,跟你分享三個觀念,讓你快速的了解 Notion 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cer 洪碁
2022-11-29
如何測試我們的愛情三觀合不合?究竟大家常常提到的三觀是什麼?在感情中一定要三觀一致才會合拍嗎?為什麼大家會說在一起三觀合不合很重要呢?今天不僅要介紹三觀是什麼,到底是哪三觀之外,還要情侶三觀測試,來幫你辨認你跟目前的另一半三觀合不合,以及解惑為什麼跟三觀不正的人在一起註定會受傷,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