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飛利浦K歌麥克?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呢,這個東西並不是購物車中結帳的商品,而是買電視送的贈品,Philips dlm9318cb,不過我們家都很喜歡,贈品定價是5000多元,我想是灌水了,實際在賣場看到大概3-4千元,點我參考,我想也是不便宜呢!
另外網路上還有兩隻競爭者,金點科技F3 MaxXiaomi K 歌麥克風。給要結帳的各位參考! 看誰比較順眼囉!

開箱!

外盒簡單的包裝設計
後面有著更詳細的介紹
內容物也很簡單
像是一朵蘑菇的外觀,我是很喜歡拉
後方接口

感想

感覺如果只是要出遊同樂,偶爾來飆唱一下,大概不會買到這樣的價格。而且既然是戶外露營,車上歡唱,或是在家派對,也不一定會對品質太要求。不過如果碰上有些挑剔的朋友,這款應該會讓他很滿意! 因為這款產品採用了先進的音頻技術,帶來豐富的音場。就算是不太唱歌的朋友也可以用來聆聽音樂感受一下令人震撼的音質表現。
除了卓越的音頻品質,這款藍牙麥克風揚聲器還擁有流線型的設計風格,簡約而不失時尚。它的精緻質感和無縫的外觀線條,放在家中的客廳、辦公室桌面就像是一個特別的擺飾,如果再加上一個底座更穩固就更好了。

商品特色介紹

因為我自己沒什麼唱歌,所以有些也不瞭解,但是看著看著感覺很厲害(感覺市面上這些都是標配了),這方面就請自行評估囉~
  • 一鍵消原音,不需再苦苦尋找伴唱帶
  • 16W大功率輸出,只要輕鬆唱,就能超大聲
  • PHILIPS專業設計DSP晶片,音質更勝KTV ->(原來降噪就是靠他)
  • 內建五種音效,歡唱不無聊
  • 支援市場上99%K歌APP,曲目無上限
  • TWS串聯模式,完美支援雙人對唱
  • 支援3.5耳機模式,夜間K歌不停歇
  • 支援快充功能,充電15分鐘,歡唱2小時
  • 專業直播孔設計,一機多用

非常感謝大家耐心閱讀,如果您對這款產品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隨時與我們分享。再次感謝您的時間,期待下次再與您相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