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推薦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我自己手機也是用蘋果沒錯,但是我要說我真的不是果粉
我自己平常使用耳機的需求量非常大
搭公車聽.搭火車聽.自己逛街走路聽.上班偷懶聽?.以前上課聽?
請不要深究後兩點...哈哈 一定有人可以懂我
可是我現在用的藍芽耳機是我們公會送的禮物????
哈哈 沒看過的牌子,不過因為是藍芽 還是被耳機線的方便
所以就拿來用了,沒錯我藍芽耳機之前用的就是蘋果附的有線耳機
其實一直以來就覺得蘋果的音質高低音處理沒有到特別好,可是因為跟手機是同品牌商品,加上很多人都有品牌迷思,所以現在大家真的都是人人皆air pods沒誇張欸,不過我自己之前生日的時候禮物有收過
一次馬歇爾的音響,我的媽~直接嚇爛...這麼愛聽歌的我
原來以前都在汙辱創作者
原來他們做的音樂可以好聽成這樣 哈哈 我怎麼了?
所以這次過完生日沒多久,就決定花錢來尊重一下眾多創作者們,我要來買耳機啦~~~~~~從來沒有自己花錢買過耳機,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懂其他耳機聽起來怎麼樣,所以決定直接去門市看看因為我自己一開始就已經私心設想要買馬歇爾的耳機了
所以就直接找有賣的門市去參觀
這是來的是辰伸音響,其實之前騎車就一直都有經過
只是沒想到自己有一天真的會踏進來
老闆人很親切也很專業,到店裡的時候,牆上掛超級多品牌的耳機音響甚麼的,眼花撩亂阿就直接跟老闆說想買的品牌耳機,聊天聊一聊,老闆發現原來我是第一次來買耳機,超細心跟我介紹每一個品牌的特色跟受眾大概會是誰,雖然我有表明我就是會買馬歇爾,但是老闆還是人很好,真的每一款都可以給我是聽看看,害我很不好意思,不過也因為老闆熱心的介紹,讓我對這麼多品牌有初步的了解。
如果你們也想要買耳機的朋友 很推薦你們可以來辰伸音響找老闆喔!!
送禮自用兩相宜:不要在只選蘋果商品,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高雄辰伸音響
當然他賣的還有很多很多,你們可以慢慢逛慢慢看,多試聽老闆完全不會嫌煩,因為要聽了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老闆店裡也有賣一些手機的小周邊
推薦大家可以來逛逛走走
老闆真的很好聊 哈哈
店名:高雄辰伸音響
電話:092187631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93號
陳盈柔
陳盈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