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一十六章 經驗豐富的蒂瑪烏斯,一步到胃!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待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我用舌頭舔了一下嘴角,迫不及待地衝向蒂瑪烏斯,一把脫下了他的工裝褲,早就隱隱勃起的肉棒頓時跳了出來,一顫一顫的。
我像是在嗅聞雪茄,將整張臉貼了上去,大口大口呼吸著熟悉的屌腥味,大抵是性別轉換的緣故,原本有些發酸的包皮垢,聞起來竟有絲絲香甜,讓我有些陶醉。
蒂瑪烏斯似乎沒想到我會這麼主動,呆愣在原地,一時之間還沒緩過神來。
他先朝阿貝多的方向看去,發現阿貝多只是靜靜地看著,手中的紙與筆,似乎在記錄些什麼。
接著,他深吸一口氣,努力無視阿貝多的存在,畢竟他平時都是躲在一些樹叢或陰暗角落,抽插那些已經不醒人事的異國少女。
如今卻要他在尊敬的老師面前,行苟且之事,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尷尬,總覺得有些不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