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二十四章 一肚子苦精的迪奧娜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樣吐沫式的口交,大約持續了半分鐘,迪奧娜才緩緩停下。
按照迪奧娜的口訣,現在都完成了沖泡的部分,我心想應該也完成了吧,於是出聲道:「妳應該完成了吧?接下來正常口交就.....」
「你懂什麼!?你這個外行人,不會以為泡咖啡和調酒一樣簡單吧!這才哪到哪,乖乖給我等著!」似乎又觸碰到了迪奧娜的地雷區,她吐出肉棒,厲聲對我嘶吼著。
「咖啡如果不攪拌,咖啡粉能完全沖泡開嗎?」迪奧娜繼續用專業的口吻說道。
只見,迪奧娜再次唅住滿是唾液的龜頭,伸出有著倒刺的粉舌,朝我許久沒上場的馬眼插了進去。
一瞬間,我感覺身體一陣電流湧過,渾身起了雞皮疙瘩,身體彷彿打開了一個新世界。
迪奧娜身為凱茨萊茵家族的後裔,除了萌萌的貓耳和貓尾,同樣也繼承了一些貓獨有的習性,像是舌頭上的倒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