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一十八章 福兮禍兮,禍兮福兮!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這個想法出現的瞬間,我都被自己所驚到了,但想想又覺得有些可笑。
畢竟蒙德「榮譽騎士」擁有初夜權這事,只要一些聰明人利用因果去推斷,肯定能猜到我能夠利用性愛,為蒙德做出某些貢獻,否則西風騎士團不會犯大不韙,去搬佈這項法令。
那麼,已知「男」榮譽騎士,能用性愛做出某些貢獻,「女」榮譽騎士與知相比起來,則完全是未知。
除非是深淵教團或是愚人眾,這些明面上的反派,想以此方式減少我的影響力。
但阿貝多會跟這些人合作嗎?怎麼想都不可能!
更別說,我喝的不是永久改變性別的溶液,而是能隨意改變性別的能力,怎麼想都不虧。
算了,不想了!就當是羅莎莉亞的無端揣測好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