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一十三章 「阿貝多.....你是不是想幹我?」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張開大腿,雙眼死死盯著,發現果然如派蒙所說,海綿體自小穴翻出,像是初生的竹筍,飛速生長。
沒個幾秒,我的肉棒回來了!
「啊~test~test~試音!試音!」我一邊發出聲響,一邊將手置於喉結處,確認現在的自己是一名男性。
當我用指腹摸到喉結時,瞬間鬆了一口氣,有種失而復得的安心感。
「阿貝多,還好有你!」我站起身子,任由身上的連帽長袍滑落,直接給阿貝多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剛剛那短短幾秒,帶給我的恐懼,比菲謝爾追在我身後,大喊著要切雞還可怕。
「你先別急著高興,因為這本來就不是什麼變性藥劑,而是荷爾蒙生長溶液的失敗品。」阿貝多冷冷地說道。
我後退半步,挑著眉,有些沒聽懂,「有什麼差別.....」
「肉...肉棒又縮回去了!」派蒙驚呼道。
是的,我又變回了一名女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