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一十五章 蒂瑪烏斯的請纓!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察覺到目光的注視,我也轉頭看向了蒂瑪烏斯那張略顯憨厚、平平無奇的臉蛋。
按照平時的經驗,蒂瑪烏斯這種小角色,我是連正眼都瞧不上一眼,但不知道是不是如今成了女孩子的原因,在受到蒂瑪烏斯注視之下,竟感覺身體有些燥熱難安,隱隱被吸引。
我對蒂瑪烏斯的印象,一直以來,都處在新手時期,蒙德城中那個唯一的合成台旁,每次都會按到對話的煩人NPC。
除此之外,也就砂糖的師兄、阿貝多弟子這層鍍金關係上。
但我應該沒得罪他才是,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看呢?難道他不知道我是誰?在蒙德城裡沒見過?
仔細想想,我好像還真沒見過幾次蒂瑪烏斯,即便有,因該也是擦身而過,不會有太多記憶點。
我站起身,打算和蒂瑪烏斯打個招呼,阿貝多也非常有禮貌的充當介紹人說道:「這位是我的助手,蒂瑪烏斯,正在協助我的研究,你們或許在蒙德城裡見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