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一十四章 芭比娃娃阿貝多的黃油煎魚和實驗數據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不太明白妳的意思。」阿貝多用指節托著下巴,似乎在思考這句話的其他涵義。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做愛、性愛、打砲,一個男人把他的生殖器放入一個女人生殖器攪動的行為。」我一邊說著,一邊踩著貓步,用我自認為嫵媚又不失優雅的步伐,朝著阿貝多走去。
雖然阿貝多總給人一種理性至上的印象,在遊戲中的人氣也處於倒數,是那種玩躲貓貓會以為他是NPC的低人氣。
但這可是我第一次性轉,有機會體驗一下被幹的感覺,處處都充滿著新鮮感。
隨著我的步伐移動,寬大的領口自動滑落,露出香肩,試圖勾出阿貝多心中埋藏的獸慾。
但阿貝多就像個木魚腦袋,只是睜著眼睛,靜靜看著我搔首弄姿,一點都沒有想像中那種渾身燥熱,被欲望所吞噬的模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