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一十二章 阿貝多的變性溶液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蛤?變性?派蒙妳在說什麼?」
對於派蒙的胡言亂語,我也有些迷糊,下意識地開口反駁,但在我說完這句話的瞬間,我也亞麻呆住了。
因為我的聲音變了!
變的又尖又細,甚至超出了娘娘腔的音調,是一個男人絕對不會有的少女聲線。
在短暫的驚訝之後,我立馬上手摸了摸喉結的位置,發現我的脖頸變得又滑又嫩,像是婦人間口口相傳的天鵝頸。
「空.....還有妳的....胸部.....」派蒙抖著小手,指著我的身體顫聲道。
我低頭一看,果然發現自己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眼望平川,看到自己的腳尖。
胸前不知道什麼時候壟起了兩座小山丘,礙眼的很。
我立馬脫下上衣,想看看自己是長了兩陀贅肉,還是兩顆腫瘤。
脫衣途中,我感覺衣服大了一個尺寸,稍微抖動了一下肩膀,衣物就自然地滑落了下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