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做什麼答問句英文怎麼說?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進行式文法

主詞+現在式be動詞(am is are) +ving(動名詞).表示某人正在做某事。
I am sleeping. 我正在睡覺
I am cleaning myself.我正在清洗自己
I am walking in the fields.我正走在田裡
I am sitting on the wicker chair .我正坐在竹籐椅上
What +現在式be動詞(am is are )+主詞 +doing?
詢問某人正在做什麼
What are you doing ?你正在做什麼?
I am catching a mouse.我正在抓老鼠
What is he doing ?他正在做什麼?
He is listening to music.他正在聽音樂。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莓喵英文Fun 記得按讚、分享、關注我唷!
★本站所有圖片均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莓喵英文Fun 、莓喵食娛趣 、阿莓莓kiki 版權所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