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篇--第一場台北活動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ICE TO MIXX YOU》


一個期待已久的活動終於要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也是第一個這麼喜歡的團體
還記得剛宣布要來台灣得時候的激動
Nice To Mixx You Taipei宣傳圖

買票的前置作業


為了買票,辦帳號(廢話)、連動帳號、並開始查買票的步驟
下班後,練習輸入驗證碼,只求拚快那1秒鐘
為了搶票,請了一天的假,就只等那一刻的到來
沒想到!!!!!! 我感冒了!!!
還發燒、頭暈!!! 天啊!!!!!
看著時間一點一點地走
身體阿 撐著...撐住...可以的
網頁繼續 刷新...刷新...再刷新...
心中熱血沸騰,腦子也在沸騰(◎_◎;)
時間到,進場,點選最貴的隨機座位,驗證碼輸入
很好,速度好像還可以
圈圈大神 ~ 趕快轉好吧
很像聽到我的呼喚一樣,轉.....完了
『您所選區域已售完』
我@#%!#$^%&)(
很不好,超不好,沒票了!!!!!!!!!!
看著群裡的夥伴們一個接一個的秀出他們的單身手速
憑什麼!! 我也單著阿(???
因為沒有實名制,更沒有其他保護真粉絲的措施
所以黃牛直接大量掃票,導致一票難求

幸好,有位認識一段時間的網友跟我說
她那邊有多的票而且還是我想要的4800
原價讓給我加上福利也讓,當下二話不說就卡了起來
既沒問排數也沒問號碼
身為全擔來說,坐哪邊都一樣,喊就對了ㄟ(≧◇≦)ㄏ
沒想到隔兩、三天就喊加場
稍微有一點點驚訝,但也好像不需要驚訝
票掃那麼快,確實是該再加一場,讓黃牛票賣不出去,也能讓更多人看到妹妹們
只是加的時間竟然是6月19日,有點怪,竟然是星期一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有一張票了嘛
雖然想兩場都去,經費有限阿~~~知足吧

理想國的福利公告

6/15理想國公告時間表、入場規則、福利所屬的日子
入場安檢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入場安檢最基本的安檢
保護好藝人是最基本的
千萬不要有任何不好的事發生

喜歡她 就愛她
不喜歡她 也不要傷害她

入場時刻表
預告的兩天的時刻表
都是預計
自行抓好前後時間
不要太急太趕太剛好哦

PS.我自己只買了頂帽子

福利時程

4800元的票區
抽500個彩排、200個歡送、100個親簽海報、6個隨機成員親簽拍立得
「福利不重複抽取」
爽的咧~~~
這次被我抽到了歡送的福利
可以近距離的跟妹妹們打招呼




6/18出發台北

台北出發
不開玩笑
真的興奮到竟然比鬧鐘還要早起,預計8點40分才要到高鐵站的,畢竟高鐵票是買九點初的嘛(๑¯◡¯๑)
結果8點就到高鐵站了~ 哈哈

附上兩張好看的紙片



































































































    0會員
    5內容數
    一個人的走跳,踏青也好,活動也罷,就是出門了;既然出門了,不做個紀錄有點可惜阿:專題頭像 圖源pixabay-nowaj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贈書】開篇過於亮眼的書山月記 作者:中島敦 內容:山月記是以幾章短片小說和漢詩組成。當然最著名的就算同名小說,山月記,講述的是詩人李徵,年輕時心高氣傲卻一事無成,到中年後鬱鬱不得志,回首人生歲月,悲從中來,最後化為這山間的一頭猛虎。 還有一篇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夫婦》,全文讲述了一对夫妻,女的红杏出墙,善妒泼辣,彪悍粗鲁,
    2022-11-30
    開篇今天是個好日子 安靜了太久 終於卸下了萬事包 aka 秘書 的角色 閉嘴的時間長了有點寂寞 總之鑿了這個洞來練習開口 想說的太多了,可能會是個緩慢的復健過程 歡迎路過的各位一起來熱鬧熱鬧 有事說事沒事喝茶XD <---聽說這個會洩漏年紀 祝我自己順心 快樂。
    開篇(胡椒一隻蝦版)藝術來源於生活,藝術可以很生活!
    Thumbnail
    2022-07-02
    開篇第一章 值得慶祝的開篇第一章,雖說是第一章,其實比較算是作者序,今天先來說說為什麼開創部落格好了。隨著年齡增長,閱讀和見聞也越來越多,開始想要有所產出,記錄走過的足跡,所以打算在這開創個小天地。主要是會記錄讀書和看電影的觀後心得,還要在網上看到值得紀錄或有想法的東西。
    2022-05-06
    【開篇】從這裡望去,世界是沒有邊界的樣子部落格開篇,聊聊關於我的成長記憶、身體經驗和閱讀脈絡。
    Thumbnail
    2022-05-01
    《二元開篇》易經有云「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在我們的世界裡,所有物質皆由二元組成,世間萬象,看似多變,事實上卻是離不開陰陽兩極。正所謂「孤陽不生,孤陰不長」說明着兩者只能相互依存而生,所以有陰必有陽,有明便有暗。
    Thumbnail
    2022-04-12
    開篇:做個介紹,也算是預告終於算是正式加入方格子了,深感榮幸也懷著期待。 來自中國東北一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城市,早已過了不惑,近知天命矣。但一事無成,潦倒謀生,本身殊無半分可歌可頌、可資可談、可炫可驕的事,不過是柴米油鹽、家長裡短,較為切近於生活的點點滴滴罷了。然而也有些所思所感、所傷所憂、所怒所喜的哲理思辨、政經世情和人生
    2020-04-11
    ✤日本度假打工-東京篇✤第一話 開始平安抵達東京!也順利地在東京落腳了! 跟糠平靜謐的生活完全相反的熱鬧大都市-東京,接下來三個月請多多指教了!
    Thumbnail
    2020-03-04
    ✤日本度假打工-北海道篇✤第一話 開始日本度假打工正式開始了!剛到的每一天新奇、興奮、擔憂、狀況外同時混雜在一起~每天各種情緒交織著很混亂,怎麼渡過的自己都不清楚。
    Thumbnail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