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在前世相愛相許 卻被戰火無情分隔 我們在今生相遇相知 卻被親情無情阻擋
我們不願意放棄彼此 決定私奔到遠方 我們不想要別人的憐憫 只想要自己的天堂
但是命運卻不給我們機會 讓我們遭遇了車禍 你為了保護我而死去 我為了尋找你而活著
我們在前世發誓再相見 卻沒想到今生又分離 我們在今生發誓永不分離 卻沒想到前世有債未還
原來我們今生的父母 就是我們前世傷害過的戀人 他們今生也遭到了不幸 卻還是收養了我們
他們沒有告訴我們真相 只是默默地愛護我們 他們希望我們能幸福快樂 卻不知道我們已經失去了快樂
前世今生的愛情 為什麼要這麼曲折 為什麼要這麼苦澀 為什麼要這麼無奈
前世今生的愛情 為什麼要這麼殘酷 為什麼要這麼無情 為什麼要這麼無法
但是奇蹟卻發生了,發生了 你沒有真的離開我,離開我 你的靈魂附在了我的身上,我的身上 你和我共享一個身體,一個身體
你可以看到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你可以聽到我的心跳,我的心跳 你可以感受我的溫度,我的溫度 你可以說出我的名字,我的名字
你用你的方式告訴我,告訴我 你還在我的身邊,還在我的身邊 你還愛著我,還愛著我 你還等著我,還等著我
前世今生的奇蹟 讓我們重新相聚,重新相聚 讓我們重新相愛,重新相愛 讓我們重新開始,重新開始
前世今生的奇蹟 讓我們克服困難,克服困難 讓我們改變命運,改變命運 讓我們完成心願,完成心願
前世今生的奇蹟 只有我們能感受,能感受 只有我們能珍惜,能珍惜 只有我們能永恆,能永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榮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世今生 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櫻花樹下的約定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桐花樹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蘋果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前世今生|這是我們最好的距離〕我不宿命論,但,我相信今生的親人,是讓我們來學習,如何與人相處至愉快的課題,那是種,人與人相處,需要的安全與舒適的距離學習。 很多人不相信因果 我時常是這樣回應,如果沒有前世的因今生的果,為何我們沒生在郭董家呢?!或是可以自行選擇家庭出生,而是可能出生在,不是你所嚮往的家庭。需要與家人產生摩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29
    前世今生-全方位封印解除 想要擺脫靈魂的束縛,自由飛翔嗎? 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承載著不同的前世遺留下的創傷和業力。 有時,我們會感受到突然進行中的事情停滯不前,無論努力如何,仿佛有一道牆阻止著前進。 這可能意味著我們即將踏上新的人生階段。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的大腦常常會試圖阻止我們前進,習慣性地踩下剎車,採取防禦措施.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4-04-21
    前世今生 生命的大迴圈人最擅長使用的是過去的自己 最陌生的是當下的自己 如夢初醒是得到更新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4-02-27
    前世今生有時我們在外面看到一個人,會覺得特別親切、特別面善,好像似曾相識,卻又想不起來相識的種種。人跟人之間的緣份,家人是糾結最深的那一種,因為無法選擇。無法選擇,就是一種命定,不管好的壞的,只能接受。除了親人血緣,還有一種類似「前世今生」的緣份,今生我不認識你,但是前世我是你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09-29
    『前世今生』最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需要知道自己的前世,對於今生能有甚麼幫助嗎? 身為通靈者但本職是網路資安威脅分析師,這兩者的思考邏輯其實就像是兩個平行世界,習慣理性分析的我總是會不停的驗證通靈者身分的我所給出的任何答案,但其實很多事情是無法驗證的,除非問訊者願意透漏他感受到的一切。我也只能真實的陳述所接收到的任
    Thumbnail
    avatar
    心靈革命之旅
    2023-05-18
    前世今生他站在家門口,看見陽臺上貼了「租」的紅條,紙條飄呀飄,魂牽夢繫了那么久,恍如昨天才離開,那陽臺上的舊風鈴迎著早春的太陽閃閃發光。 按了電鈴,林從陽臺探頭往下望,這個房子夠老了,連個對講機都沒有! 他站在門前好一會,林才下樓開門,原來她換了件衣服,唇上淡淡的紅,喘噓噓地問他;你有什麼事?
    avatar
    melody liu
    2023-05-18
    前世今生 ___默勇前世今生 ___默勇 如嬰孩一樣; 遇上綿雨天,自棄! 如嬰孩那樣; 遇上狂風天,努撐! 總有一天,會成長的 如少年一樣; 遇上暴雨,轉移焦點了! 如少年一樣; 遇上颱風天,意識本我! 那一天會來的,會獨門的 如成年一樣; 遇上天災人禍,有肩膀了! 如成年一樣; 遇上遭難旁人,有能力了! 隨著時間的
    Thumbnail
    avatar
    Gavin Chang(默勇)~詩文集~
    2023-02-26
    前世今生最近看了很戲劇,都不約而同的跟前世今生有關,不管是韓劇或者是港劇,或任何國家的劇,好像有了這個元素就會有種想一探再探的神秘感,前幾年看過想見你的穿越劇也覺燒腦好久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2-11-22
    前世今生他和黑夜坐在床前,月光 忽然從窗戶進來 匍匐於地結霜 他舉起手機自拍,放在 限時動態 並標註:家鄉
    avatar
    熊昌子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