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場景五:今生的路口(續)
卡車司機:(坐在卡車裡,拿著手機,接到一個電話)喂,喂。是我,是我。你說的那對戀人,我已經找到了,已經找到了。他們剛剛上了火車,要去海邊,要去海邊。你放心吧,我會按照計劃行事,按照計劃行事。你準備好錢了嗎?準備好錢了嗎?
電話那頭:(是女主角的前男友,聲音冷酷)別擔心,別擔心。只要你把他們殺了,殺了。錢就是你的,就是你的。記住,記住。一定要讓他們死無全屍,死無全屍。
卡車司機:(嘿嘿一笑)放心吧,放心吧。我會讓他們後悔生在這個世上,後悔生在這個世上。
電話那頭:(掛斷電話)好,好。
卡車司機:(開動卡車,跟在火車後面)來吧,來吧。讓我們玩一場遊戲吧,玩一場遊戲吧。
黑幕
場景六:今生的海邊
(音樂:溫馨的配樂)
(燈光:明亮的白色)
(道具:海水、沙灘、貝殼、太陽)
(人物:男主角、女主角)
男主角:(穿著泳裝,拿著行李,拉著女主角的手,走下火車)我們到了,我們到了。這就是海邊,這就是海邊。
女主角:(穿著泳裝,拿著行李,握著男主角的手,看著海水)好美啊,好美啊。海水好藍啊,好藍啊。
男主角:(笑笑)是啊,是啊。這裡就是我們的新家了,就是我們的新家了。
女主角:(笑笑)真的嗎?真的嗎?
男主角:(點點頭)當然真的,當然真的。我們可以在這裡自由地生活,自由地生活。沒有人會干涉我們,沒有人會干涉我們。
女主角:(感動地看著男主角)你真好,你真好。
男主角:(深情地看著女主角)你才好,你才好。
女主角:(靠近男主角)我愛你,我愛你。
男主角:(環抱女主角)我也愛你,我也愛你。
黑幕
場景七:今生的路口
(音樂:驚悚的配樂)
(燈光:昏暗的紅色)
(道具:卡車、摩托車、行李、血跡)
(人物:男主角、女主角、卡車司機)
卡車司機:(坐在卡車裡,看著火車停靠在海邊的站台)他們下車了,他們下車了。這是我唯一的機會,唯一的機會。我要趁他們沒有防備,沒有防備。把他們撞死,撞死。
男主角:(穿著泳裝,拿著行李,拉著女主角的手,走向出口)我們走吧,我們走吧。我們去找一家旅館住下吧,去找一家旅館住下吧。
女主角:(穿著泳裝,拿著行李,握著男主角的手,點點頭)好的,好的。
卡車司機:(開動卡車,沖向男女主角)死吧,死吧!
男主角:(聽到卡車的聲音,回頭一看,驚恐地)小心,小心!
女主角:(也回頭一看,嚇得尖叫)啊啊啊!
男主角:(抱起女主角,試圖閃避)快跑吧,快跑吧!
卡車司機:(加速追趕)別想逃,別想逃!
男主角:(跳上摩托車,放下女主角)上來吧,上來吧!
女主角:(跳上摩托車,緊緊抱住男主角)快開吧,快開吧!
男主角:(發動摩托車,沿著路口飛馳)別怕,別怕!
卡車司機:(繼續追趕)你們跑不掉的,跑不掉的!
黑幕
場景八:今生的醫院
(音樂:悲傷的配樂)
(燈光:昏暗的白色)
(道具:病床、儀器、花束、照片)
(人物:男主角、女主角、醫生、護士)
醫生:(站在男主角的病床前,對著護士)這個病人是怎麼回事?這個病人是怎麼回事?
護士:(站在醫生旁邊,對著醫生)他是昨天那場車禍的受害者之一。他和他的女友騎摩托車被一輛卡車撞了。他的女友當場死亡。他被送到這裡後就沒有醒過來。他被誤認為死亡。他被送到太平間。今天早上我去太平間時發現他還有呼吸。我趕緊把他送回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醫生:(驚訝地看著護士)這太不可思議了。這太不可思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前世今生 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櫻花樹下的約定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桐花樹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蘋果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今生 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龜魚三人組的前世今生很久很久以前在台灣海峽所在的太平洋出現了一個奇景,那就是有一隻烏龜和兩條魚拉著一艘看起來十分破舊的大船,這一龜、一船和二魚在海上不知道飄流了多久,看起來很是滄桑。 還好在台灣因為AI科技的發展已經可以透過大數據的分析判別,了解魚族的語言系統並予以解讀,這才了解到這一龜、一船和二魚的來龍去脈。 以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4-06-03
    〔前世今生|這是我們最好的距離〕我不宿命論,但,我相信今生的親人,是讓我們來學習,如何與人相處至愉快的課題,那是種,人與人相處,需要的安全與舒適的距離學習。 很多人不相信因果 我時常是這樣回應,如果沒有前世的因今生的果,為何我們沒生在郭董家呢?!或是可以自行選擇家庭出生,而是可能出生在,不是你所嚮往的家庭。需要與家人產生摩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29
    前世今生-全方位封印解除 想要擺脫靈魂的束縛,自由飛翔嗎? 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承載著不同的前世遺留下的創傷和業力。 有時,我們會感受到突然進行中的事情停滯不前,無論努力如何,仿佛有一道牆阻止著前進。 這可能意味著我們即將踏上新的人生階段。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的大腦常常會試圖阻止我們前進,習慣性地踩下剎車,採取防禦措施.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4-04-21
    前世今生最近看了很戲劇,都不約而同的跟前世今生有關,不管是韓劇或者是港劇,或任何國家的劇,好像有了這個元素就會有種想一探再探的神秘感,前幾年看過想見你的穿越劇也覺燒腦好久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2-11-22
    龍樹菩薩-智慧(三)-前世不會影響今生? 如果事物從不相互碰觸,你不會受傷的 若你的手指從未碰到仙人掌,你不會受傷 而事實是,你無法 沒辦法
    Thumbnail
    avatar
    亞洲經典學院ACI
    2022-07-08
    前世今生他和黑夜坐在床前,月光 忽然從窗戶進來 匍匐於地結霜 他舉起手機自拍,放在 限時動態 並標註:家鄉
    avatar
    熊昌子
    2022-06-16
    前世今生的共業拿今生的業 縫合累世追悔
    Thumbnail
    avatar
    hydro dynamic
    2022-01-16
    從高雄市三次選舉看817作票門前世今生個人從2017年下半年開始關切2020年的台灣大選議題,當時開始浮出檯面的熱門人選是柯P與郭總,嗣後2018縣市長選舉韓流崛起,埋下了兩大黨韓蔡對決的種子,民進黨也及時開啟了鋪天蓋地黑韓操作模式,蔡英文更以拖延及民調操作,在黨內初選中逼退了賴神,最終國民黨內初選,韓總果然勝出,但是也讓其他角逐者另升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Chiu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