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爭吵-1

柳旋
發佈於心房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章 爭吵。
  自從保健室事件之後,岳翔只要抓到機會就會和我們一起行動。一起換教室、一起去福利社、一起去操場……就差沒跟著我們一起去上廁所了。
  放學路上,嫣柔難得約我一起去附近的咖啡廳坐坐。
  「怎麼了?看妳悶悶不樂的。」看出嫣柔這幾天有些不開心,但她在我們大家面前總是表現出她沒事的樣子。
  「沒事啦,跟我媽有些小爭執,不太想回家就是。」嫣柔低頭把玩著造型吸管,攪拌著飲料。
  很難得聽嫣柔提起家裡的事情,在我們三人之中,她總是傾聽的那一方,聽我們訴苦、分析情況給我們。突然覺得,我們對嫣柔的關心,是不是太少了?
  「還好嗎?」
  「沒事,就是有點意見不合。過幾天就沒事了。」
  看嫣柔情緒還是很低落,我起身去點了蛋糕。「喏,吃點吧,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吃提拉米蘇。」
  嫣柔抬起頭看我,「謝謝。」
  「不客氣,我只是覺得我好像對妳的關心太少了,偶爾也要換我付出一些。」
  嫣柔笑了,「三八,這哪有什麼。」嫣柔開心的吃著蛋糕,看她比較好一點,我也放心了。
  「吃不夠我再去點。」
  「不用啦,很夠了。」嫣柔此刻像討到糖吃的小孩一樣,露出喜孜孜的笑容。「欸,若軒。我看妳……現在好像不討厭岳翔了?」
  「噗。」我笑出聲,「妳也會八卦啊?」
  「沒有比力芸八卦吧?」
  「也是。」我笑著,「嗯……是沒有之前那麼討厭了,但還是不喜歡他靠我太近,抓到機會就說一些有的沒的。」常常對我說我喜歡妳,妳考慮的怎麼樣?妳對我有什麼想法?這叫我怎麼回答?
  「那妳有想一下你們有沒有進一步的可能嗎?」
  好問題。「我還真沒有想過……」這次換我低下頭,我應該要開始思考這件事嗎?
  「我覺得吧,要是真的不想跟他有關係,就跟他說清楚。不然他這樣一直煩妳,也只是浪費彼此時間。」
  「有道理……」
  「不過我看得出來他是真的對妳很用心,如果不討厭,或許可以試試看。」
  試試看?「這樣會不會不好?」要是真的沒感覺,擦不出火花,再跟對方分手,不是很缺德嗎?
  「但是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試著接受他看看囉,再降低一點防備心。」
  嫣柔的話,讓我陷入了思考,腦海也出現了岳翔的身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這部小說並不是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是令人覺得心酸的故事。當一段感情遭到背叛、受到傷害,接下來的日子...妳會怎麼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