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我已經死亡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了
手朝上是手心 朝下是手背
心朝上是關心 朝下是騷擾
硬幣一面是國父一面是花朵
陪伴一面是友誼一面是愛情
就像飄在水上樹葉的螞蟻
怎麼逃
只會溺斃
只能隨著水波起伏
付出感情是浪費的 是吃力不討好的
等待死亡
月亮有星空伴眠
太陽有朝霞陪伴
失眠的人有藥能入眠
但相思病要怎麼治?
等到死去
眼淚要什麼時候流完?
累到哭不出來的時候
當我聽見你沈默的話語
我也對你無話可說了
即使你大聲嘶吼
我再也聽不見了
今夜的我已經死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