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情 | 與上帝同框的笑顏 Smiling with GOD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詩意心情 | 與上帝同框的笑顏 Smiling With GOD
生命被焦灼燙傷
疼痛沉入深淵
心中刀割凝結的晶體
啞著嗓子尖叫抽象的抒情
散佚的意象碎屑
思想正悄然綰成荊棘
冠上綴滿了樂音之翼
悄悄溜進褶皺的深怨
一瓢污水將靈魂帶回到冬天
死亡的故事流淌到發燒的葉片
生命的反面撞到黑暗
生活的正面斑斑點點
蜻蜓追攆著童話的張望
孤兒撕裂滿臉的星星
心底補丁般的懸念
墜毀在一口豎井邊沿
一碗米喂養著黑暗
哭泣的無盡就是陰間的嚴寒
時空不再溫暖芬芳
體香透支陰影的謊言
咳嗽嘔出的淚屑
輕撫時間羈旅的終點
嘲笑和殺戮拋錨在無序上
仰望十字路口的憂傷
初秋的每一個葉片
牽著思想遷徙
漸漸枯軟的時間承襲
固定於風中的遮蔽
暮色露出的廢墟
映襯夕陽焦慮的模樣
遠方的荒路恍若殘垣的冷清
慵懶地伸向慣有的顫栗
影子疤痕的頑皮
背叛盛衰無常的記憶
靈魂的營養的通道
凝滯這片殘骸的曲調
光滑的黑暗枯萎
載走囂張的孤寂
看透廉恥的思念
咀嚼著愛恨的模樣
倒斃的枯葉蝶的尸首
殘局陶醉時間的細微
想象蹂躪著的痛苦
赤條條地站在記憶的盡頭
今夜我要天長地久
離開黑色流放的惆悵
萬家燈火的溫暖
一定是有詩的信仰
陽光走過的每一個腳印
炙熱地碰撞出火花
尋找意味著一種專心
躲過死亡如同將局限放下
隻有上帝的永恆
死才離開缺失的影子
蝴蝶舞蹈般步入花朵
帶著自由脈動的生命
虛無才脫離終極的絕望
寂寞隻能注視一張空房。
從時間的裂縫裡
汩汩滲出榮耀的蜜糖
不是所有綠色參與春天的鋪展
感動在眼眶裡翻動
陽光成就了燦爛的日子
帶著夕陽色彩的果實
愛意緩緩濕透心情。
溫暖擰干靈魂的思緒
漣漪畫出溫柔的樣子
詩意用溫潤的腳步回家
恩典柔軟整個世界
從心的豁口飛出憐憫
眼裡飛出了美好的斑瀾
喜樂與上帝同框的笑顏
把靈魂抬到淨光的高處
讓血液吸氧復活心臟
在很多詩篇的記憶裡
另外境界預備生命的回流
耶穌用血吞下黑色的罪罰
把內心的干燥濕潤浸透
恬靜從溫暖的內心漫溢
傲慢的橫亙在永恆裡溶解
將黃昏下的孤雁收入懷中
脫離死亡重生走在回家的路上
任憑自由沖破肉身的牢籠
時間流走我們卻在祂之中
我成為上帝愛的一首詩
音容相貌在祂的水墨畫中
上帝溫暖我冰冷的心
名字存留在祂永恆的冊上
2022-12-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詩意80我存在的獎賞即為此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4-06-13
創意。味覺失調:《品嘗各種味道,或是自己的心情》-2018 和《歡迎來到性格調製所》、《體驗前所未有的體驗》屬於同類型挑戰,開設一家現實沒有的商店,越特別越好!這次的商店街設置在海底。 此次挑戰要求: 第一人稱(老闆) 非現實所有 愛爾本海底城市,近來有著【遠古遺址】的發現,商品盡量添加【神秘感】元素 寫了三篇其實已經黔驢技窮、強弩之
avatar
穹葉
2024-06-07
心情繪本|詩意|蝸居:消失的中產階級一首詩意的生活之旅的寫照,描述成年人為工作而北漂的遷徙。描繪了成年人居住在擁擠狹小的公寓中,象徵著他們的暫時性生活方式。同時也描述了孩子乘著小筏漂浮遠去,代表著他們自己的人生旅程。以逼真的天空照風格呈現,色彩豐富而細緻。氛圍哀傷沉思,具有夢幻和超凡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5-31
心房顫動常無感,易中風!微創胸腔鏡左心耳關閉術降低中風風險,心臟外科醫師圖文解析「那是一個70歲的男性患者,罹患慢性肺病,且被診斷出二尖瓣逆流與心房顫動,需要手術治療,但是患者、家屬都擔心開胸手術傷口過大,而猶豫不決。」陳紹緯教授表示,「經過詳細討論後,患者決定接受不停跳二尖瓣人工鍵索植入術及微創胸腔鏡左心耳關閉術來治療。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5-16
詩意79一隻雀鳥飛落在路上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4-05-15
什麼樣的快樂是永恆的呢?無上成就之法《虛空法心意伏藏甚深耳傳極樂淨土修持法》快樂是讓人身心愉悅的一種,令人感受良好時的情緒感知,人們感受到不論健康、安全、玩樂、愛情等感到滿足,而覺得快樂。但您知道這一些快樂除了有一些是我們自身的福報外,但快樂都不會是永恆的,人們說人生是苦樂參半,快樂的背後都會有苦,那什麼樣能讓快樂獲得永恆呢?而西方極樂世界境土中,那裡的樂是永恆的,所以將來
Thumbnail
avatar
開啟心中的饗宴
2022-11-16
<<自助篇-5>> 感恩 ~ 終止負面情緒的循環,看見上帝美好的心意我在苦難中學會了感恩, 我連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都覺得感恩,因為呼吸過憂鬱時期死寂的空氣。 連曬個陽光都覺得幸福,因為待過死蔭的幽谷。而且,我發現常常感恩會讓自己的眼光養成習慣看到是自己所擁有的,而不是沒有的部分;也發現自己更容易在各處看見神美好的心意。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1-03
情緒中心的關鍵是必須同時接受痛苦與歡樂讓我們從「性」的角度看一下情緒系統(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在這個中心我們發現了快樂/痛苦原則。由於我們在情感上受到制約,我們在性方面也受到制約。在「非我」的世界裡,有所有那些同質化的性行為。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9-09
給上帝的情書 - 關於信心親愛的阿爸天父: 如果意念可以殺人,我早就犯死罪死千萬次了。我如此骯髒污穢,你卻仍施恩給我,拯救我,憐憫我,這是我大惑不解的事。惟一的原因是因為你真真正正愛我,愛我到願意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洗淨我的罪。 你的女兒羅珊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