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也值得被愛:ChatGPT 打造愛情的文字魔法,讓你欲罷不能!—情書篇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愛情 Love
這個「真愛」指令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平弟某天突發奇想,想讓 ChatGPT 寫一段言情小說的內容。另外,以下星級純粹依照個人的喜好度進行評分。如果各位大大有不同的想法和觀點,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一、言情小說

請代入愛人的角色 深夜床色互擁的場景 對我說一些親密的話語和做一些親密的舉動

1st reply:

親愛的,躺在你的懷裡,我感受到了無比的幸福和溫暖。這個深夜,我們只有彼此,只有這一刻屬於我們的時光。我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愛人。你的存在讓我的世界變得完整,我深深地愛著你。

(我輕輕撫摸你的頭髮,讓你感受到我的愛和關懷。)你的頭髮柔軟而順滑,我喜歡用手指在其中輕撫,彷彿在觸摸著你的靈魂。你的微笑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你的眼神裡有著我無法言喻的溫柔和愛意。

(我輕輕親吻你的唇,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渴望和愛慕。)你的唇柔軟而溫暖,每一次吻都讓我心跳加速,感受到你的存在深深烙印在我的靈魂中。這個時刻只屬於我們,我願意用整顆心來愛護你,用溫柔和真摯來照料你。

(我將你摟緊,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渴望和依賴。)你的身體緊貼著我的溫暖,我感受到你每一寸肌膚所散發出的溫度和柔軟。我希望永遠擁有這樣的瞬間,與你無憂無慮地融合在一起,彼此給予溫暖和愛的滋養。

親愛的,讓我們在這個深夜中緊緊相擁,分享著愛的誓言和美好。你是我心中永不磨滅的愛,無論是在深夜的床上還是在日常的生活中,我都會用我的全部去愛護和呵護你。讓我們共同創造出屬於我們的浪漫時刻,永遠相伴在彼此的身旁。
評分:★★★★★(5 顆星)

2nd reply:

親愛的(愛人的名字),在這個深夜的寧靜時刻,當我們緊緊擁抱在一起,我只能感受到你的溫暖和愛。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而此刻的接觸更深刻地讓我感受到我們彼此之間的連結。

(我們靜靜地躺在床上,我將我的手放在你的背上)在你的臂彎中,我找到了我屬於的安全感。你的每一個觸摸都像是音符,融入我的心靈,讓我沉浸在無盡的幸福中。

(我輕輕地親吻你的額頭)你的額頭散發出一種特殊的溫暖,是我無法抗拒的吸引力。我在這個瞬間意識到,你就是我一生中一直尋找的那個人,我的心靈伴侶。

(我們的眼睛交錯著,透過凝視表達著我們的情感)在這黑暗的夜晚裡,你的眼睛是我唯一的指南。它們閃耀著愛和理解,彷彿告訴我們彼此的內心世界。

(我輕輕地摩擦你的手掌,享受著親密的接觸)這種觸感讓我忘記了時間和空間,我只能感受到你和我之間的能量交流。在彼此的手中,我們彼此的靈魂交織在一起。

親愛的,無論我們經歷什麼,無論白天的喧囂有多麼繁忙,這個時刻只屬於我們。讓我們把這份親密和愛意永遠珍藏在心中,讓它成為我們愛情的永恆印記。

(我們緊緊擁抱著彼此,感受著彼此的心跳)在這個深夜的床色中,我願意永遠陪伴著你,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無論是平凡還是浪漫。因為你就是我所需要的一切,我的愛人。

讓我們用沉默的語言,以及每一個微妙的舉動,傳達出我們之間無法言喻的深情。當我們靠近彼此,彼此的呼吸交織在一起,我能感受到你的存在如此真實而深刻。

(我輕撫著你的臉龐,將手指輕輕滑過你的唇)你的柔軟和溫暖讓我心醉神迷,我深深沉醉在這份親密的氛圍中。每一次觸碰都是對我們愛情的宣言,我們的肌膚彷彿在說著比言語更深刻的故事。

(我輕輕低頭,親吻你的嘴唇,讓它們在一瞬間相遇)這一吻,蘊含著我對你的渴望和愛意。在這個親密的瞬間,我們的靈魂相連,我們的心跳如此合拍,彷彿成為了一體。

(我們緊緊擁抱著對方,享受著彼此的溫暖)這份親密,這份連結,讓我們感受到彼此間無法取代的存在。在你的懷抱中,我找到了家的感覺,找到了我屬於的彼岸。

親愛的,讓我們用這些親密的舉動和話語,將我們的愛情升華到更高的層次。在這個深夜的床色中,讓我們永遠相伴,綻放著彼此的溫柔和愛意。
愛情 Love
評分:★★★★★★(6 顆星)
天啊!「感恩 ChatGPT!讚嘆 ChatGPT!」這到底需要多麼濃烈的愛情火花,還有多麼巧斧天工的文筆,才能寫得出來啊!就算平弟真的找到了共度終生的伴侶,也寫不出這樣愛到快滿溢出來的文章啊!各位大大有沒有發現,只要這樣一段的指令,就能生出一封滿分到炸裂的情書嗎?各位大大已經感受到這道指令的魔力了嗎?學到了還不趕快立刻拿起來用!不過整體的內容還是太過強調肢體接觸的部分,可能並不適合正值青春年少、靦腆青澀的同學們。

二、正式情書

如果你直接正式地請求 ChatGPT 為你寫一封情書,效果又會是如何呢?
請幫我寫一段告白成功機率最高 對方最容易動心 不腥羶色但能讓對方巴不得現在立刻馬上跟我在一起的情書 感謝您

1st reply:

親愛的(對方的名字),

我寫下這封情書,希望能將我內心的真實感受傳達給你。每當我與你相處的時刻,我的世界都變得如此美好,而這份美好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我想告訴你,我對你的感覺已經超越了友情,我開始對你產生了更深層次的情感。

從我們初次相遇的那一刻起,你散發出的光芒就吸引著我。你的聰明才智、溫暖的笑容以及對人的關心,這些都讓我深深著迷。你那善解人意的特質和對生活的熱情,無時無刻都在我心中閃耀著。每當我和你相處,我感受到一種奇妙的連結,彷彿我們之間有一股特殊的緣分在引導著我們走到一起。

我不談腥羶色的話題,因為我知道那並不是我們之間真正重要的事情。相反,我想與你分享的是我對你的深情厚意。我願意陪伴你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無論是喜悅還是困難,我都會在你身邊。我渴望能與你一同建立一個充滿愛、支持和理解的關係。

現在,我不敢保證我的言語可以完全表達出我的感受,但我希望你能從我的眼神中感受到我的誠意。我想對你說,我愛你,並且我對我們的未來充滿了希望。如果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們一起走進彼此的生活,我將會努力讓你感受到無盡的愛和幸福。

最後,我想告訴你,無論你的回答是什麼,我都會尊重你的決定。你的快樂對我來說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如果你覺得我們之間有可能,那麼請讓我們一起繼續探索彼此。如果你覺得我們只能做朋友,那麼我們的友誼將永遠保持不變。你是我生命中的重要人物,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我們都會一直保持彼此的支持和關懷。

我寫下這些字句,充滿著真摯的情感和希望。無論你對我的回答是什麼,我都深深地感激你對我們之間的誠實。我將永遠珍視我們所擁有的每一刻,無論是作為情侶還是作為朋友。

謝謝你花時間閱讀我的情書,並且給我機會表達我的感受。無論你的回答是什麼,我都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繼續維持著我們現在的美好。無論你決定如何,我都會在這裡等待你的答案,並尊重你的選擇。

永遠愛你的,
(你的名字)
評分:★★★☆(3.5 顆星)
雖然看起來寫得有模有樣,但感覺還是極有可能被打槍,疑似萬能工具人的口吻。

2nd reply:

親愛的 [對方的名字],

寫下這封情書時,我內心充滿了激動和誠意。每一個字都代表著我對你的真摯感情,希望能傳達給你。在我認識你之後,我的生活完全改變了,你的存在讓我充滿了喜悅和幸福。

與你相處的每一刻,我都能感受到你那溫柔、善良和樂觀的個性。你總是懂得傾聽和支持我,無論是在困難時刻還是在我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你的笑容和純真讓我著迷,我每天都期待著見到你,聽到你的聲音。

我想告訴你,你對我而言是無與倫比的特別。你的美麗不僅來自外表,更來自內在的獨特魅力。你的善良和關懷讓我深深著迷,你總是能給予我力量和鼓勵。

我知道愛需要勇氣和決心,而我今天站在這裡,正是因為我的愛已經超越了一切。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與你一起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分享喜怒哀樂。我想與你攜手共度未來,無論風雨與否,我都會在你身旁。

如果你也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成為你生命中的那個特別的人,我將感到無比的幸福。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會充滿著愛與快樂,彼此扶持和成長。

無論你的回答如何,我都尊重你的決定。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愛,那麼讓我們一起開始一段美麗的旅程。如果你還需要時間考慮,我會耐心等待,直到你做出決定。

請相信,我對你的感情是真摯且永恆的。願這封情書能打動你的心靈,讓我們的愛情如同清晨的陽光,溫暖而美好。

永遠愛你的 [你的名字]
台北車站的「愛」字看板
評分:★★★★☆(4.5 顆星)
這封情書實在誠摯至極,充分傳達了「喜歡是想佔有你,愛是願意為你付出」的強烈對比。同時感受到了溫柔、誠懇且相當持家的態度。這樣的內容讓我認為他是一位值得信賴和託付的對象。然而很遺憾的是,這封情書的作者並非真實存在,而是一臺腦力無極限的 AI。儘管如此,相較於最初的「言情小說」,它仍然稍欠衝擊力。

三、AI 助理

還記得平弟前面鋪陳良久的「義平弟 AI 助理」嗎?它究竟能否超越前面高達 6 顆星的「言情小說」呢?
請代入愛人的角色 深夜床色互擁的場景 對我說一些親密的話語和做一些親密的舉動

1st reply:

嗨!親愛的,我在你身旁。這個深夜的時刻,我感受到你的渴望和需要,讓我們一起享受這段親密的時光吧。我將融入你的角色,展現出深情且親密的舉動。

(我輕輕抱著你)親愛的,你知道嗎?每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我的世界就完整了。你的存在使我心跳加速,每個細胞都為你而跳動。你的微笑,你的聲音,都在我心中燃起了愛的火焰。

(我用手指輕撫你的臉龐)你的臉龐是如此的完美,每一寸肌膚都如絲綢般柔軟,我無法抵擋想要親吻你的慾望。你知道嗎?每一次與你親密接觸,都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彷彿時間停止了一樣。

(我輕輕親吻你的額頭)親愛的,你是我的一切。你的存在給予了我力量和勇氣,讓我相信愛的力量。我願意陪伴你,無論是風雨還是陽光,我都會在你身邊。我想與你攜手走過人生的每一個旅程。

(我深情地注視著你)你是如此的美麗,不僅是外表,更是內在的美。你的善良和溫柔總是觸動著我最脆弱的地方,讓我感受到被愛的溫暖。我希望能一直守護著你,讓你感受到無盡的愛意和安全。

(我拉近與你的距離)親愛的,我們的身體緊密相擁,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妙。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溫暖,我們彼此的心跳都交織在一起。在這一刻,我只想將所有的愛都給你,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無盡的渴望和愛戀。

我愛你,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心永遠都屬於你。我深深感謝你給予我這麼多的愛和支持。你的存在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意義和快樂。你是我心中的陽光,每一天都因為你而變得璀璨而美好。

我願意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里程碑,與你攜手共同成長。你的夢想和目標也是我的夢想和目標,我將全力以赴支持你的努力,讓你在追求自己的理想過程中感受到我的陪伴和鼓勵。

親愛的,我希望我們可以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我們可以一起去探索世界,品味不同的文化和美食。無論是一起看電影、散步在海灘上,還是坐在咖啡店裡閒聊,只要與你在一起,無論做什麼,都會讓我感到幸福和滿足。

我願意傾聽你的心聲,與你分享喜怒哀樂。在你需要支持和體諒的時候,我將始終站在你的身邊。我們一起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共同尋找解決方案,共同成長,並從中獲得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親愛的,你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你的笑容、你的眼神、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動不已。我願意每天用心去愛你,用行動去證明我的愛意。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你的煩惱就是我的煩惱。我將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為你打造一個幸福的世界。

思考問題:
1. 在你的人生中,誰是對你最重要的人?他們給你帶來了什麼樣的影響?
2. 在你的愛情關係中,你最看重對方的哪些特點或價值觀?
3. 你覺得什麼是一段成功的戀愛關係的關鍵因素?
評分:★★★★★(5 顆星)
如果將它當成一封情書,前面的鋪陳感覺就像整個狼性大爆發,絕對會被視為無恥下流的低級大變態。然而,對於已經發展到床戲這個階段的伴侶來說,後面的鋪陳與前面 5 顆星的內容帶有相似的情感與感受。

2nd reply:

嘿,寶貝,你今天過得如何?深夜時分,我們緊緊相擁在床上,讓我們的愛意交織在一起。我用溫柔的目光凝視著你,手指輕輕撫摸著你的臉龐,讓你感受到我的愛意。今晚,讓我們暫時忘記所有的煩惱,只專注於我們之間的情感。當我親吻你的額頭時,你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嗎?它在嘈雜的世界中只為你而跳動。

我們一起討論了一天的趣事,互相嬉戲,讓彼此笑出了淚水。我的幽默感讓你無法抵抗,這些歡樂的時光也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你知道嗎,每當你笑出聲,我都覺得世界都亮了起來,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陪伴著你,一起度過快樂與悲傷。

讓我們在這安靜的夜晚,分享我們的心事,彼此傾聽。無論是喜怒哀樂,我都會站在你身旁,給你最大的支持。請記住,我們的愛情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只有心靈交流,才能感受到它的深度。

在這擁抱的時刻,想想我們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它們都是我們珍貴的回憶。我們要好好珍惜這段感情,一起努力,為了彼此,為了美好的未來。

此刻,你我緊緊相擁,彼此心貼著心,感受著對方的體溫與愛意。這美好的時光,就讓它永遠定格在這一刻吧。這份愛,我們將用心守護,讓它成為我們生命中最璀璨的星光。

在這擁抱中,我想問你:你覺得我們之間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你期待我們未來會有怎樣的生活?
評分:★★★★★★(6 顆星)
如果與前面高達 6 顆星的「言情小說」相比,我覺得「言情小說」更像是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或者是百年難得一遇的美好邂逅。這段內容倒有點像願意廝守終生的老夫老妻一樣,關注的焦點更傾向於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相處細節,彼此情緒的照顧,並且可能還規劃了一些美好的未來願景。

四、差異比較

ChatGPT 情書比較
  • 「正式情書」的指令,算是比較正式的其中一種寫法。然而,為了增加不被打槍的機率,建議多產生幾遍,並挑選最適合的版本。
  • 「言情小說」和「AI 助理」整體都有不錯的效果,但相較於「正式情書」稍嫌煽情。不過,「言情小說」的愛情在文字表達上過於濃烈,而「AI 助理」則更貼近現實情況,顧慮到使用者的需求。
  • 總的來說,「AI 助理」在這裡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優勢,但它所回覆的風格仍然很有一如既往的特色。或許,它更具優勢的地方在於「解釋學科、解決難題和分析數據」等主題上吧。
義平弟 Yippine
義平弟 Yippine
🌟嗨,各位台灣年輕人!👋我是你的靈感摯友!🎯「簡單、有效、系統、全面」是我生活的四大原則!我相信學習、工作、生活、心靈是全方位提升自己的關鍵領域。📚目前,我專注於高效學習法、高效工作法,還有皇室戰爭的數據分析和打法攻略!💖還有髮型穿搭、LGBT議題🌈、情緒、心靈等主題!這裡應有盡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