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這是一個心中秘密 =
似特洛伊木馬
你順著 手持著 甜蜜
流淌進 重兵看守 的 城牆裡
試圖 窺視我的 隱藏在
冷漠身後 的 秘密
透過 一幀幀 來自 我的注視 的呈現
無須 龐大 複雜 交錯的
馬賽克調查牆 的線索 連結
你已 釘錘了 我的
原罪
最後 由雜訊 覆蓋的畫面
成為 掩飾 我 倉皇 逃離的迷彩

包裹著 聖潔的偽裝
禁聲的我 手持著 想對你說的
焦躁地走到 屬於王子 不是我
與 公主 是你 的門前
按下電鈴 愚昧地相信
前來應門的
會是你
我在耶誕 衷心地
祈禱著 應許 短暫的 這一刻
= 偷偷在愛你 =

音樂: 秘密 by 張震嶽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