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聖誔快樂

每年
都有一串銅鈴
輕輕搖醒
聖誕的記憶
彷彿遺忘
不是那麼容易
這個特別屬於你的日子
望著賀卡翻飛的塵世
竟是淚眼深深想起
為何我的思念
寄不出去
秋日的迷思
冬季的寒意
勾起我內心愁緒
不知
是否依然愛你
只是時時想起你
離我亦遠亦近
問你
願不願意
不投在你的懷裡
嚶嚶哭泣
只想看見你
不遠也不近
填滿一顆喜悅的心
青絲孤寂裡的秘密
白髮蒼穹必然相聚
聖誕快樂
給你
蜜莉雪兒 第001(851121)號詩作
這首詩, 是獻給我心中的白馬王子,致牧師的兒子,那時候我住在一排公寓的四樓。
到了黃昏時,很多人都會到頂樓來乘涼。
當時我騎著一台腳踏車,在頂樓繞來繞去,突然看到對面的頂樓,有一個男孩低著頭在收被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蜜莉雪兒詩集第一集已完結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