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火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後最喜歡回鄉下過暑假,跟堂弟妹去山上控窯烤地瓜、雞蛋,烤雞,去溪邊抓小魚小蝦,騎腳踏車,玩遊戲,整天過得開心且充實,某天夜裡好悶熱,沒有一點風,我跟表妹睡上舖,妹睡下鋪,因為堂妹討厭佛廳的紅色燈火,映照在阿祖和阿公的遺照上顯得好嚇人,一晚外面的狗兒吹起狗螺,叫聲由遠至近好恐怖!!!堂妹聽到很害怕,一直把身體往我這擠,因為白天我玩的太開心,早早進入甜甜的夢中,外面的狗叫聲我也沒聽見,直到隔天堂妹跟我說了一個嚇人的事情,她說狗兒的狗叫聲很可怕,天氣又熱,本想叫醒我陪她聊天,但是我已經在睡夢中,她說她從房間窗口看出去,看到一個綠色火球被一個紅色火球追逐著,她突然看到不遠窗外站者兩個人,一個穿著一身白衣服頭髮很長,一個全身亮晶晶的類似神將,將那白衣服頭髮很長的人帶走,我問為什麼我手有受傷,她說她害怕,搖不醒我,她把我捏到黑青!金害呢?我覺得白天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