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訴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道理,總是說了又說,

難以承受,傷心如此難過,

那些憂慮,總是籠罩著我,

無奈淚流,壓抑重重枷鎖,

想往前一步看,未來的絢爛,

期盼每一分鍾,有你有我在,

卻躊躇不前,裝太多膽怯,

難細說從頭,只因為最愛,

往前的勇氣,躲在哪裡,

要往哪裡去,尋找到你,

我無所畏懼,等待相遇,

你是我最溫暖的那道光芒,

讓我守護著你直到Forever ,

讓我擁有至愛生死永不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