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故事#25|七月育兒的恐怖故事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輩都說,小孩子特別容易看到大人看不見的東西,所以在農曆七月十,晚上最好不要帶孩子出門。哎呀!我總是半信半疑,這下自食惡果了吧!

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有天晚上,和高中朋友聚餐,用餐結束後,順便讓孩子們在餐廳對面的公園玩耍放電。

接著我們返家時,先生先幫女兒洗澡,我等著幫她吹頭髮。

豈料,她一出浴室,就不斷邊向後看邊說:「不要一直跟著我啦!」現在是農曆七月,我越聽越毛,但一點也不想問女兒說是什麼跟著她。

此刻,女兒卻突然說:「媽媽,你要問我是什麼跟著我啦!」

我實在是不想問,但女兒一再堅持,我只好硬著頭皮問她是什麼跟著她。

結果,女兒說:「是『濕濕的水』一直跟著我啦!」

哎呀!早說嘛~


夜車上她突然大叫!

隔幾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療癒書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