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故宮南院找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嘉義永慶高中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早上起床用好早餐,家母問我,我公司的同事有無要順道進來北港坐坐,

後來,同事主動跟我聯絡,他們閤家參加故宮南院舉辦的馬拉松比賽,他們是參加親子組的,

因我平常都是搭嘉義客運至嘉義高鐵站搭車回新竹,

只知道故宮南院就在嘉義高鐵站附近,

騎機車稍微用google 地圖找一下路,

終於抵達故宮南院,我拿起手機跟同事聯絡,

說他們已經跑完馬拉松了,正在故宮南院附近的永慶高中用早點,

攜帶家母準備的茶葉以及兩瓶剛購買的吉祥花生送給同事,

後來,有跟同事聯絡上,並把禮品親自轉交給同事帶回新竹。

其實,公司同事互動並不熱絡,覺大部分都是點頭之交,

這位同事在我工作歷程當中幫了許多忙,

因我本身是學商科的,但我應徵的工作內容是要操作機台,

做故障排除,讓機器設備能順利運轉,

這位同事時常幫我找問題點,建議我要如何操作才會比較順手,

偶爾夜班下班,也會順便買份早點給這位同事。

回程,經過高鐵大道往新港方向,

有經過一片種滿向日葵的農田,

在此拍照留念。

民國111年11月27日筆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