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三點半(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你知道嗎?每當夜晚三點半,我都會想起你。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間,也是我們第一次親吻的時間。那一刻,我感覺到了你的溫柔,你的熱情,你的愛意。你讓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從那以後,每當夜晚三點半,我都會想念你。我會想起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擁抱。我會想起你對我的關心,你對我的鼓勵,你對我的支持。你讓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現在,每當夜晚三點半,我都會期待你。我會期待你的電話,你的訊息,你的出現。我會期待你對我的說話,你對我的親吻,你對我的擁有。你讓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人。
親愛的,夜晚三點半是屬於我們的時間。無論我們身在何處,無論我們做什麼,無論我們遇到什麼,只要到了這個時間,我們就會心有靈犀地想起彼此。這是一種奇妙的連結,一種深刻的感情,一種永恆的愛情。
親愛的,我愛你。夜晚三點半,我在這裡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夏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牡羊座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班的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班的她(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蕩的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三點半(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美食]台灣最大連鎖牛肉麵店三商巧福,一碗牛肉麵出發、四十而不惑時間、勾起大家青春回憶小編之前寫過巧福PLUS獲得不少迴響與討論。一說起三商巧福絕對是許多人成長與青春記憶,台灣最大牛肉麵連鎖店三商巧福,已經成立四十而不惑時間了。四十年以來三商巧福陪伴無數人歲月、這篇就來介紹三商巧福。 三商巧福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9號 (台北市西門町地區峨嵋店) 營業時間: AM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5-10
【床墊推薦】減少動作和聲音的干擾,讓您與愛人共享甜蜜夜晚|京都西川-日本原裝健壓美脊三層記憶床墊床墊是人們睡眠中不可或缺的物品,能夠影響睡眠質量和健康狀態。 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床墊是一個重要的問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京都西川台灣獨家商品,具有多項特點的記憶床墊,能夠為你帶來高品質的睡眠體驗。 【京都西川】-日本原裝健壓美脊三層記憶床墊的最大特色是多點均勻釋壓、分散壓力和放鬆身體等效果。我們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3-14
夏夜晚風|必看《聽風的歌》的三個理由還沒看過村上春樹之前我挺討厭這個名字的,因為他幾乎被所有有在看日本文學的年輕人掛在嘴邊,像是流行用語一樣,很多剛認識不久的人都在侃侃而談《挪威的森林》或《遇見100%的女孩》。而那時太過年輕的我挺反骨的,討厭所有大眾討厭的事物,所以抗拒村上春樹的大部分小說。
Thumbnail
avatar
琳琳安
2022-07-07
[基隆美食]仁愛區三坑口阿微剉冰冰店,來一碗螞蟻人會來搬家的阿嬤古早味剉冰,甜膩在你心口中阿微剉冰冰店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曲水街一號 (三坑地區出入口)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夏季:AM10:00-PM22:00 冬季:AM12:00-PM22:00 02 2425 9766 備註: 冰店 堅持讓人懷念的好味道自居之三坑口店 手工親自製作冰品配料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6-11
三個夜晚,與截然不同的三位男士約會體驗 (下)B男士,讓人感覺他對這次的約會,像是規劃專案一樣,預想可能會有的風險並制定因應的策略。 或許與工作性質相關,思維按著機率預測,評估變因,計算評分,他問著我的人生目標、談著財務、談著個人工作上未來的里程碑,坐在對面的我,好似躺在豬肉攤的磅秤上,論斤論兩。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9-05
三個夜晚,與截然不同的三位男士約會體驗兩個不免相互比較,三個反而能靜下心,有些生活體悟,與三位男士的約會心情日記。 A男士,略魁的體型,卻是好好先生的親切面孔,音調偏高的柔聲語調,讓初次見面的人不帶防備。 他有個能力,讓你滔滔不絕,連幼稚園蠢事都說出來,講完後還在想我講這個幹嘛。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8-29
[基隆美食]百元有找的小火鍋,一碗豬油米飯,自製沙茶醬,三多靚鍋高CP值的美妙鍋味 ​ 現在市面上要找到一百元以下的小火鍋根本找不太到,但是;三多靚鍋卻是小火鍋市場中一枝獨秀的業者。百元有找的小火鍋,千萬不要以為不能吃或是沒甚麼好吃的。高CP值的美妙鍋味就是三多靚鍋(英文簡稱:3DUO)。店方就是要讓顧客「新鮮多」、「選擇多」、「省錢多」的三多創造自己的靚鍋的店名的由來,就是如此而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8-11
avatar
ArchitectZ
2019-06-11
夜晚的適得其所他端上桌,施施的猶如將我閱讀的字句接續下去那樣不帶侵擾,放在身前矮桌的右前方。奶泡正在肢解,我單手拿起圓角矩形的玻璃杯,琥珀色滑順的喝了。爽快經過的是一點苦感的觸覺,各處停留一點點冰涼,停滯頓點的時間,一種徹底的甘甜,從舌根出發,淹過喉咽、上顎、臉頰,驚奇無比。
Thumbnail
avatar
小寫R
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