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一個富家子弟,她是一個窮學生。他們在一個夏日的公園相遇,相知,相愛。他們常常一起去散步,一起去吃冰,一起去看電影。他們的愛情如夢如幻,如蟬如鳴。
他們不在乎彼此的身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在乎彼此的感受。他們認為自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們的愛情。
然而,現實殘酷。一年後,他的父親發現了他們的戀情,極力反對。他的父親認為她是一個貪財的女孩,只想利用他的錢財。他的父親威脅他,如果不和她分手,就要斷絕父子關係。
他不願意放棄她,也不願意放棄他的家庭。他陷入了兩難的境地,不知道該怎麼辦。他想和她私奔,但是又擔心她的未來。他想和她分手,但是又捨不得她的笑容。
他在煩惱中度過了一個夏天,蟬聲在耳邊不斷響起。他覺得蟬聲就像是自己的心聲,有時高昂有時低沉,有時急切有時猶豫,有時歡喜有時悲傷。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只知道自己很痛苦。
最後,他決定了。他寫了一封信給她,信上寫著:
親愛的,
我很愛你,很愛很愛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你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快樂。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女神。
但是我不能再和你在一起了。我不能讓你為了我而放棄你的夢想。我不能讓你為了我而受到別人的歧視。我不能讓你為了我而失去你的自由。
我知道你會恨我,會嫌棄我,會忘記我。但是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我希望你能原諒我,能理解我,能幸福。
我還寫了一首詩,送給你:
夏日炎炎,蟬聲嘹亮。 樹上樹下,無處不響。 或高或低,或急或緩。 或喜或悲,或歡或厭。 不知何故,不知何求。 只知不停,只知不休。 或許是熱,或許是苦。 或許是愛,或許是孤。
這首詩是我對你的思念和牽掛。我希望你能喜歡。再見。
永遠愛你的,
她收到了信,心碎如玻璃。她不願相信這是真的,她以為這只是一場惡作劇。她拿著信,拿著詩,拿著他的回憶,在蟬聲中哭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紅色高跟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紅色高跟鞋(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又自卑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海洋(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的黑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宜蘭「茶葉之鄉」,沒有重工業污染的一塊地 — 宜蘭夏蟬孜孜茶園宜蘭在地茶的豐富歷史與獨特風味,在該地區蓬勃發展和開展自產自銷,在宜蘭平原理三面環繞大山,東部面向著海洋,濕氣夠重時也會出現雲霧繚繞的景象,宜蘭愛哭愛下雨,隱藏著茶樹的豐富生長環境。文章介紹了宜蘭的不同茶區,包括大同玉蘭跟鬆羅茶區、三星鄉茶區、冬山茶區、礁溪茶區,每個茶區皆有其獨特的風味和特色。
Thumbnail
avatar
夏蟬孜孜茶室
2024-05-07
宜蘭三星鄉:山腳下的製茶廠,是阿公留下來的禮物 — 夏蟬孜孜。這是前言,在我所認識的三星鄉,一直到我去到縣市讀大學後才慢慢地發展起來,讀國中時開始有了第一家全家的便利商店、再來是萊爾富,才再有7-11,24小時營樣的便利商店,稍稍點亮了鄉下農村的夜生活,在三星鄉長大的我來說,這裡真是無聊透頂,從小生活像隻野孩子的我,並沒有下課後去補習班的生活,往往一到假日,媽
Thumbnail
avatar
夏蟬孜孜茶室
2024-04-09
3/29(五)股票當沖日記 - 虎牙下嚐得肉薪的滋味!!! 3/29 股票當沖日記 過去的當沖經驗, 一定要賺到每張3、4千才願意走, 在波動中,我有沒有獲利? 其實是有的,但是每次我卻覺得...... 「不夠!不夠!我要一次就開始擁有超強的賺錢能力!」三十而立之年,內心對賺錢的渴望,有如暗潮劇烈晃動,波濤洶湧。 所以為了知道自己「贏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踏浪千里巡
2024-04-01
AI繪圖-Stable Diffusion 003- 模型分類 & 常用下載網站前面完成了運行Stable Diffusion圖像模型的繪圖/溝通介面(WebUi)的安裝,在正式進入實際操作前,這邊我們先來分類釐清一下常見的模型有哪些種類以及它的主要功能作用。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3-08-07
夏,蟬鳴蟬聲,不絕於耳。 前些日子,我放學的時間晚 回到家時 本就昏暗的夜色變得更加漆黑。 可當夏日來臨 指引著家的方向,就不再是盞盞路燈 而是夕陽的餘暉。 雖說無邊夜色吸引人 點點星塵令人分神 但有時夕陽波紋,也能使人內心靜謐。 蟬鳴響起,我擱下了筆 喝著茶,享受著餘韻與微微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望向夜空的假文青
2023-07-10
Sky光·遇──緣宇宙概念下的禪心流狀態有點像是活在當下,專注於其中,一種既存在卻又好像不在,無我的空。這樣的心流跟「正念冥想」mindfulness有點類似,腦袋的念頭退去,只剩當下我在做的事,甚至我也沒有特地把注意力放在哪裡,就只是隨著心在流動的過程而已。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4-20
新常態下的 interview線上溝通,儘管現在科技工具都提供了很多的便利,但無論如何還是難以取代實際真人面對面的溝通效率。所以實際上一場面對面的半小時溝通,可能在線上就需要被放大成1.5~2個小時的長度。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7-14
【名師分享】下月常勝軍交易策略很多人認為股市的漲跌充滿了隨機性,但經過統計以後可以發現有些股票好像在某個月特別容易漲,原因很可能和產業的淡旺季有關,因此這部影片將教你篩出下個月常漲的股票,並教會你如何優化這個交易策略。 名師分享4條件找出下月常勝軍: 技術面~均線黃金交叉 籌碼面~主力和投信買超 股價面~過去十年下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6-15
疫情下的新常態:簡報技巧的learn與unlearn(下)承按上週,在疫情下遙距簡報成為了新常態,作為普通上班族有甚麼新技巧需要適應呢? The Closer NOT the Better 攝影界有一個著名的提醒,說是你的照片拍得不夠好,是因為你走得不夠近。 除非特地去購入設備,否則我們在家上班,發佈或是參與簡報,都是在使用自己或公司的筆記型電腦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1-02-27
疫情下的新常態:簡報技巧的learn與unlearn(上)在全球疫情下,為了社交距離也好,為了減輕租金壓力也好,遙距工作慢慢風行了起來。面對面的簡報,也因為大家不再聚集於辦公室或是路演場合,機會變得少之又少。 那麼,有哪一些我們從前認定為金科玉律的簡報技巧,在遙距簡報下已經不再適用呢?或是有那一些新的技巧,值得上班族在新常態之中注意一下呢?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1-02-20